568你的身體呀(1/2)

聽到洛神醫熟悉的聲音,北宮無名才從思緒中緩過神來,他連忙起身走下來,不管他爬到多高的位置,對於這位救命恩人,他永遠都懷著感恩和敬重之心。


洛神醫不愧是洛神醫,當北宮無名走近的時候,他一眼就看出了他的身體狀況。


北宮無名還未開口呢,洛神醫就拉著他的手到一旁坐下,“別動,我給你把個脈。”


北宮無名隻能耐著性子等,火狸小姐在一旁緊張了,主子是將死之人被強行救回來的,一身武功都廢了,在神龍大殿還受到那樣的非人的待遇,她一早就擔心主子的身體會出大問題。她勸過主子先什麽都別管,療養一陣子,可惜主子不聽,孤夜白被囚禁的這段時間,正是他利用東靖大展手腳的時候呀!


洛神醫原本一臉認真的,然而,漸漸的,眉頭卻蹙了起來。


“怎麽樣?”火狸小姐連忙問。


洛神醫收了手,異常認真,“北宮,你這是怎麽回事,連命都不要了嗎?”


“死過一次的人是最怕死的,我怎麽會不要命?”北宮無名打趣地說。


“你受過極其嚴重的寒邪侵體,五髒六腑,一身筋脈險些都被凍死,幸好有外來的真氣灌入,及時救了你一命。可是,你才剛剛恢複又受重傷,而且是極重的內傷,如果我沒有猜錯,你的五髒六腑經常疼,夜裏更嚴重,對嗎?”洛神醫非常嚴肅。


聽了這話,北宮無名倒是沒什麽,畢竟自己的身體他自己清楚,然而,火狸小姐卻捂住了嘴巴,驚得說不出話來!


主子五髒六腑會疼嗎?為什麽從來沒跟她說過呢?這一定是被公子尊踹了那幾腳留下的後遺症吧!


見北宮無名不語,洛神醫認真勸道,“北宮,你說的沒有錯,死過的人是最怕死的,可是你如今再不放下一切調養,到時候……”


洛神醫的話還未說完,北宮無名就打斷了,“洛神醫,光明勢力的事那麽多,你是最清楚的,今日請你來,是有一件重要的事情想請教。”


洛神醫之前跟北宮無名的交情並不深,然而,爭奪紫玉寶石那一回,他被這個年輕的小夥子堅強的意誌力打動了。


他知道他吃得了苦頭,有原則有抱負的人,可是,如今他都已經坐上了光明大使的寶座,他還想做什麽呢?


難不成,他想取代公子尊呢?


思及此,洛神醫眼底閃過了一抹憐憫,如果拿北宮無名和公子尊比,他會擁戴前者,也會欣賞前者。可是,偏偏公子尊不是一般人,就算光明勢力來了再優秀的人,也永遠取代不了公子尊。


洛神醫隱隱歎息了一聲,淡淡道,“有什麽事,你說吧。”


這三天來,北宮無名其實想了很多很多,三天三夜眼睛都不曾合上過,他一邊想,一邊等。


如果問他會不會緊張,他的回答是肯定的。


如今洛神醫就在他麵前了,他也不拐彎抹角,而是單刀直入,認真問,“洛神醫,公子尊和雪大人是什麽關係,雪大人和西陵皇室,又是什麽關係?”


這話一出,洛神醫的心頓時噗通一跳!


天啊!


北宮無名怎麽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