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6期待他的絕望(1/2)

投靠黑暗勢力,和龍空集團為敵並不是小事,夏山主需要五天的時間考慮,其實就算他需要十天,容靜也理解,也願意等的。


這兩日,容靜和小默默就在萬滅山住下了,通過夏冬打聽了東靖的事情。


“娘親,那個狗皇帝真可惡,爹爹都警告過他了居然還不聽話。”小默默氣呼呼的。


在送樂安公主出嫁之前,孤夜白就警告過東靖皇帝,而東靖皇帝也改變了注意。


可誰知道,如今卻有反悔,執意要聯手北闕和沙國進攻西陵國。


西陵國的太子是秦川呀,是公子尊呀,天曉得東靖皇帝知曉這件事後,會是什麽表情。


估計會被嚇死的吧!


陌王不在,東靖皇帝拿什麽跟人家拚呀?


容靜蹙眉沉思著,之前孤夜白提過這件事,東靖皇帝之所以有那麽大的把握攻西陵,那是因為北宮無名的支持。


可是,那個可惡的北宮無名知曉秦川就是公子尊嗎?他一定是不知道的,否則,他的反應一定會比東靖皇帝還精彩。


“娘親,那個北宮小人還是北闕皇族的人呢?他到底想做什麽呢?北闕要是真參戰了,也討不到什麽好處。”


容靜思來想去,忍不住翻白眼,“真混亂!”


但是,靜下心來理一理,她就明白了,北宮無名以光明勢力的支持為理由,讓東靖皇帝聯手二國圍攻西陵。


到時候戰爭一爆發,光明勢力和北闕未必真會出兵吧嗎,等東靖沙國聯手攻了西陵,三國俱傷,獲利的就是北闕呀!


這場戰爭一打,一定是大戰,戰後在短時間裏,不管是哪一國要恢複都不容易,而這段時間,最弱小的北闕就是絕對的安全了,甚至可能借機崛起。


北宮無名的如意算盤打得這麽好,偏偏就是不知道他最大的籌碼光明勢力,其實是秦川的。


容靜想著,都忍不住替北宮無名感到可悲,隻是,這個念頭不過一閃而過,她對北宮無名更多的嘲諷和不屑。


真真很期待那個小人看到光明勢力真相的時候,那種震驚和絕望的樣子呀!


“娘親,真打起來,東靖會好慘的,冥叔叔他們也會出事的。”小默默這個小不點,想的比容靜還多。


一旦打起來,西陵得到光明勢力的助力,東靖唯一是第一個遭殃的。


“北闕未必會真參與,東靖……這一劫是逃不過的。”容靜淡淡說。


“娘親,不行啊,爹爹好歹是東靖的王,多丟臉呀!”小默默認真道。


“我看戰爭也沒那麽快開始,各國都在調兵遣將呢,到時候開戰,你爹爹也該出關了。”


與其說孤夜白被關,容靜更願意說孤夜白在閉關,說這話的時候,她明亮的眸中閃爍著期待的光芒,熠熠動人。


小默默不放心,掰手指一算,這一回還真被娘親算對了時間,還有一個多月,爹爹就出關了,各國調兵遣將也最快也得一個月的時間吧。


正好!


小默默想著,突然又道,“娘親,如果爹爹出來了,壞人叔叔會不會站在我們這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