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5什麽謠言(1/3)

很遺憾,容靜並沒有說中。


夏夫人見了容靜和小默默,並沒有開心,而是非常緊張呢。


“靜兒,你們是從正門上來的嗎?可有人見到你們上山來?”夏夫人慌張地問道。


一聲“靜兒”,拉近了彼此的距離,也讓容靜這個自小無父無母的人有種被長輩疼愛的感覺。


隻是,見到夏夫人這麽慌張的反應,容靜一顆火熱的心瞬間就冷了七分,小默默站在一旁看著,那雙萌萌噠的大眼睛漸漸地暗淡了下來。


他原本滿懷激動要來請夏夫人去獸地的,原本以為夏夫人一定會答應的,可誰知道,夏夫人一見到他們就這麽害怕。


這一回離開黑暗神殿,他和娘親多多少少聽到了一些謠言,說他和娘親因為滅了千寂山而成為武林公敵,誰和他們往來,誰也就是武林功底。


沒想到夏夫人居然也害怕了。


“放心,沒人看到。”容靜淡淡地回答,藏起了眼底的失落。


可誰知,夏夫人拉緊了她的手,“你確定嗎?你們怎麽不好好躲著,還出來呢?”


這話一出,容靜母子都齊齊抬頭看過來,夏夫人什麽意思呢?


“孤夜白被捕,江湖上好多勢力想聯手擒住你,送給龍空高層呢。”夏夫人認真道。


這話一出,容靜和小默默都震驚了。


他們閉關練功太久了,而黑暗勢力也太久沒有關注武林事了嗎?所以一點風聲都沒聽到?


“怎麽回事?”容靜脫口而出。


“這還不是謠言給傳的,打從你滅了千寂山後,各種謠言四起,也不知道是什麽人傳出來的,說你和孤夜白是殺白護法的同夥,要告上龍空去呢。”夏夫人緊張地說道。


容靜心跳都漏了一拍,她知道雪大人那邊一定是公子尊幫她攔著,所以,大尊主至今還沒打她的主意。


可是,這些江湖謠傳又是怎麽來的呢?謠傳這東西,往往傳著傳著就真了,萬一那天一個不小心傳到大尊主耳朵裏,她和小默默那麽久的忍耐就都白費了呀!


夏夫人拉著容靜坐下,親自倒了一杯熱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