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3局勢大變之前(2/3)

沒多久,沒想到東靖皇帝居然親自來了,雖然是大半夜了,卻還是一襲太監服掩人耳目。


東靖大人一進書房,見到了顧逸,這才敢相信這家夥終於回來了。


數月之前,孤夜白的警告,讓他改變了主意,可是,後來又傳來孤夜白失蹤的消息,讓他又一次左右搖擺,到處找顧逸。說白了,東靖皇帝野心太大,實力又不足,所以不得不借他人之力。


而一旦借用他人之力,難免會被他人左右,因他人動搖決心。


遠遠看著動靜皇帝站在門口,顧逸沒有起身,但淡淡笑了,“東靖皇帝,好久不見。”


他笑得那麽儒雅,幹淨,可是,純淨的眸中卻閃過了一抹無比毒辣的殺意。


東靖皇帝想進攻北闕的念頭,讓他頭一回起了那麽重的殺心,但是,他知道,現在還不是時候。


“嗬嗬,顧先生,好久不見啊,你讓朕好找!”東靖皇帝也笑了,大步走進來。


“怎麽,皇上是想通了,選擇相信我?”顧逸很平靜,仿佛聊天氣一樣。


東靖皇帝卻尷尬了,顧逸越是平靜,他就越感受到嘲諷之意。


“顧先生,畢竟黑暗勢力也不好招惹,何況,孤夜白……”東靖皇帝遲疑著,顧逸卻淡淡道,“江湖上那些傳言你也相信?”


其實東靖皇帝並是聽江湖傳言,而是聽樂安公主親自說的,孤夜白殺了龍空高層的白護法,被一批高手逮捕,下落不明。


他當然要打聽清楚,孤夜白到底是生是死,到底有沒有被龍空高層帶走。


“顧先生,你也隸屬龍空集團,小心為上呀。”東靖皇帝提醒道。


顧逸微微笑著,“多謝提醒,不過,我也可以提醒你一點,孤夜白確實有能耐殺白護法,但是,你也要相信龍空高層也有能耐逮捕他。”


“你的意思是……”


“放心吧,孤夜白就算不死,也隻能被囚禁一輩子。”顧逸很肯定地回答。


東靖皇帝大喜,其實這樣的說法,他已經聽了很多,但是,從顧逸這位光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