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3局勢大變之前(1/3)

顧逸交待了火狸小姐一些事後,便卸掉了所有妝容,恢複真正的相貌,回帝都便是要繼續之前未完成的事情。


花了那麽大的心思,冒了那麽大的風險,關鍵就在此一舉了。


臨走之前,火狸小姐忍不住了,低聲道,“主子,你……怎麽知曉孤夜白就是夜尊的?”


火狸小姐一直都以為主子對自己已經沒有秘密了,可是,這一回去了龍空大陸,她才知道,原來她不知道的還很多很多。


主子到底憑什麽那麽肯定,孤夜白就是夜尊呢?


連大尊主都不知道的事情,可想而知孤夜白藏得有多好,可是,主子怎麽會知曉,主子之前不過是容家的一個教書先生,後來當了光明勢力的場主大人,也就今年才到了光明勢力的高層的。


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不管是和陌王孤夜白,還是和夜尊,應該都沒什麽大的交情呀。


就算和陌王孤夜白有交情,那也是因為靜夫人和小默默的關係。


顧逸已經要走了,腳步微微一怔,隻是很快他邊走了出去,隻當沒有聽到火狸小姐的話。


雖然身為屬下,沒有資格和權力追問主子任何事情,可是,火狸小姐卻無端有種失落的感覺,心口堵堵的,似乎有什麽東西壓著。


她追了出去,可惜,顧逸已經不見了。


誰都沒有想到競拍場的地下密室連接了顧府,黑暗護衛甚至都守到了北宮無名房門口,可惜,顧逸已經回家了。


他站在庭院裏,看著之前經常陪小默默玩耍的地方,看著看著,也不知道想什麽呢,突然就出神了。


許久,涼風吹來,他才緩過神來,裹緊了衣裳去書房。


滿屋子的佛經,水鳳火龍的秘密都藏在佛經裏,可是關於水鳳火龍的秘密有好多好多呀,水鳳火龍在哪裏,有怎樣的力量,該如何吸氣這麽強大的力量,有什麽後遺症,各種信息,數都數不過來。


顧逸似乎一直都在找,隻可惜,沒人知道,他到底找的是什麽秘密。


他讓下人去給桂公公傳了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