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9威脅,說不說(1/3)

水牢裏,隨著燈火的點燃,黑暗散盡,一時間明亮了起來。


水牢低於地平麵,相當於一個大水井,裏頭的冰涼程度可想而知,大尊主高高在上俯瞰腳下的水光,隱隱看到了兩個人影,卻還是看不清楚下麵到底什麽情況。


雪大人拿來火把一照,這個時候水麵上的一切才清晰起來。


隻見北宮無名站在水牢中,冰水滿到他的肩膀,火狸小姐坐在他肩膀上,這一男一女如同雕塑一樣。


這個姿勢讓大尊主有些詫異,“北宮無名不是不會武功嗎?”


“是呀,屬下親自試過的。”雪大回答道,並沒有注意到下麵兩人的姿勢。


大尊主沉默了片刻,也沒多說什麽,火把拿近,這下就注意到火狸小姐的眼睛是閉上的,而北宮無名的眼睛睜大著。


兩個人都沒有因為他們的到來,火光的靠近而有所反應,與其說是雕像,還不如說是屍體。


“死了?”大尊主冰冷的聲音裏透著不悅。


雪大人頭皮發麻,這些日子和公子尊那廝生氣,又忙著審問夜尊,都把北宮無名忘在腦後了。


雪大人遲遲沒有回答,大尊主就怒了,冷聲,“還不撈上來瞧瞧!”


大尊主隻能困住夜尊,卻無法拿他怎麽樣,因為,他抓不住夜尊的軟肋,不知道有什麽東西能威脅到夜尊。


或許,他能從北宮無名這裏得到些什麽,北宮無名既然知曉孤夜白就是夜尊,那麽,他對夜尊必定非常了解的。


至少,北宮無名要給他一個可以說服他的理由,直覺什麽的,在他看來絕對不是理由。


很快,侍衛就把北宮無名和火狸小姐撈起來了,直到撈起來,他們還是保持著同樣的姿態不變。


“死了?”大尊主問得非常平靜。


其實不用問的,想一想就知道這兩個人被放在冷水裏那麽多天,不死才怪呢,尤其是不會武功的北宮無名。


雪大人太了解大尊主,這越是平靜,越是狂風暴雨來臨的前奏。


他立馬就跪下去,“是屬下過失,請尊主降罪。”


一時間,全水牢裏的侍衛全都跪了下來,大尊主一降罪,所有人都得跟著死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