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8大喜,好轉(1/2)

麵對大尊主的追問,雪大人心中憋屈死了,如果不是公子尊,他也不需要想那麽多理由來搪塞大尊主,他恨透了那對母子,如果不是她們,幾大護法也不至於傷得那麽重,更不會讓黑甲軍出麵,一想到小默默那麽個小屁孩居然能將他從高空中連人帶劍摔下來,雪大人就一肚子的火,太丟人了!


可是,他又能怎麽樣呢?


公子尊向來是說到做到的人,尤其是在殺人方麵,眨都不會眨眼,再沒有人比他更了解公子尊了。


雪大人隻能忍,隻能繼續找借口。


幸虧大尊主一心尋找火金龍的下落,對外頭的事從來不怎麽關心,否則以大尊主的精明,他早就露餡了。


“聽說這位靜夫人交友甚廣,屬下估計她和兩大財團在生意上有所往來吧?”雪大人解釋道。


“那到底是誰幫她滅了千寂山的?”大尊主又問,如果不是非常有興趣,他也不會對一個不相幹的人問那麽多。


“屬下還未調查清楚,但是,尊主,以容靜一人之力是絕不可能的,屬下想必是黑暗勢力和萬滅山都有出手吧,聽說靜夫人和千寂山結仇很深。”雪大人又解釋。


大尊主這才點了點頭,似乎也就要作罷了,可誰知,他轉過頭來,又問,“聽說還有一個孩子,這個容靜,成婚了?”


“沒!”雪大人毫不遲疑的回答,不能在大尊主麵前說出真相,說點容靜的壞話總可以吧,何況,這也不是壞話,這是實情。


於是,靜靜又被黑了一把。


“尊上,那女子不撿點,至今未成婚,那孩子也不知道哪裏來的。”


“而且,那孩子特別沒教養。”


“聽說靜夫人在東靖跟不少人有關係,連東靖皇帝也是其中一個人呢。”


話到這裏,大尊主就不高興了,沉聲道,“怎麽進黑暗勢力的?和夜尊也牽扯上了?”


雪大人微驚,暗罵自己說太多了,他連忙解釋,“不至於,夜尊的性子尊主也是知曉的。”


雪大人想,夜尊能和容靜好上,怕也是看中了容靜的能耐吧,那樣一個女人,能收為己用,必是一大助力,誰會拒絕呢?


大尊主不怎麽高興,揮了揮手,“夠了,下去吧。”


雪大人暗爽,早知道說這些大尊主不愛聽這些,他就早點說出來,他今日在這裏說謊也是冒了生命風險的,萬一哪天大尊主知曉了真相,第一個遭殃的不是容靜,而是他。


雪大人很快就離開山巔,公子尊並沒有等他,夜深人靜,黑護法一直都守在雪大人的院子外,一見雪大人遠遠過來,他邊躲了起來。


偷偷在一旁看著,等到雪大人進屋熄燈了,黑護法才偷偷往地牢方向去。


無奈,到了地牢門口,卻發現親自把守的竟是黑甲軍。


這已經不是黑護法第一次來了,他至今都沒有辦法直接接觸到夜尊,而這些天雪大人也沒有什麽消息,他擔心著主子呀!暗勢力一大幫人等著他報信呢。


黑甲軍親自把守,沒有尊主或者雪大人的命令,誰都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