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9二貨靜,強盜默(1)(1/3)

“嘭!”好一聲震天動地的巨響!


長孫山主和夫人全都看傻了,半天都沒反應過來,眼前這兩人,還有那塌下的門……怎麽回事?


很快,周遭的守衛全都趕到,將容靜母子團團包圍住,長孫耀然,長孫傲等人,還有千寂山的五大長老也全都從大門裏追出來。


千寂山主大殿屹立了上百年,從來就沒有被人踹過,更別說踹塌了,這件事不是小事。


見一時間蜂湧過來的人,容靜很滿意,“默默,做得好,要的就是這種效果!”


長孫紫夏的二叔,長孫傲的第一個反應過來的,驚聲脫口而出,“容靜!”


很快,眾人邊都緩過神來了,長孫山主氣得臉色煞白,都顧不上山主的形象,衝過來,“容靜,你好大的膽子!”


“殺了她!”一個的長老發話了。


“擔當踹毀千寂山大門,必須殺了她!”


“來人啊!”


長老一發話,一批持劍的弟子就衝過來要拿下容靜。


然而,眾人都緊張著,憤怒著,可是容靜母子卻一臉閑適,見一長劍刺過來,小默默猛地甩出小蛛蛛,直接將那把長劍折斷,速度之快,在場除了長孫山主之外,竟沒有人看清楚。


“都給我退回去,否則,休怪大爺我不客氣。”小默默趾高氣揚,對的,今日小爺他就是來裝大爺的!


“臭小子,你找死!”


千寂山主氣不過,親自拔劍,也不靠近小默默,持劍憑空劈斬下去,一時間,劍芒大作,可是,小默默和容靜都輕易躲過,並沒有被劍芒所傷。


“長孫山主,你居然敢不聽我兒子的話。”容靜一臉的詫異,那表情活生生能氣死人,仿佛長孫山主原本就該聽小默默的話。


“你!”長孫山主又氣又驚,沒想到多日不見這娘倆的武功進展得這麽快。


然而,他並不相信,他是一山之主,是劍術之宗,怎麽可能對付不了這麽一對孤兒寡母呢?


“容靜,看劍!”


長孫山主又一次揮劍而來,這一回是實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