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8他可以缺席,她一定到(1/2)

陸長陵怒意滔天,都衝到容靜院子門口了,卻終究還是忍了。


他想,大尊主一定也會很好奇顧逸是怎麽知曉夜尊就是孤夜白,這件事還是繼續等黑護法的消息吧。


至於容靜這裏,他決定隱瞞到底了,如果顧逸死在神龍大殿,這件事就罷了,免得讓容靜母子難受。


但是!


如果顧逸活著離開神龍大殿,他保證要在容靜母子麵前揭開他的真麵目,讓容靜母子親眼看到事實!


“北宮逸,你最好是活著出來,我會讓容靜和小默默恨死你的!”


陸長陵握緊了雙拳,在門口站了許久許久,才平複心情走進去。


這時候,天才剛剛亮堂,容靜和小默默剛起來沒多久,一見陸長陵進來,容靜就激動了,“是不是又有消息了?”


陸長陵點了點頭,雖然怒,卻還是堆出了笑容,“放心吧,師兄是安全的,他已經清醒了。”


陸長陵將情況如實以告,容靜和小默默高興地眼中都噙滿了淚光。


“我就知道爹爹是最棒的!”小默默好驕傲,“爹爹一定會好起來的,娘親,我們要好好練功,到時候殺到龍空上去!”


容靜摸了摸小默默的小腦袋,“好!”


見這母子開心的模樣,陸長陵都無法想象,如果他們知曉顧逸的真相,會多麽難過。


那個“恩人爹爹”對於他們來說就像是親人吧。


“靜夫人,還有一件事你必須知道。”陸長陵開了口。


見他的嚴肅,容靜心跳一滯,不由得緊張,不得不說,現在的她可經不起一點點的打擊呀。


小默默也安靜下來,怯怯地看著陸長陵,好擔心會是壞消息。


誰知,陸長陵卻道,“靜夫人,黑護法說這一回是有人到神龍大殿告狀,證據確鑿的指明師兄就是殺白護法的凶手。”


“誰!”容靜陡然厲聲,明澈的眸子裏閃爍著嗜血的精芒。


“光明勢力的光明大使,前任場主大人。”陸長陵一字一字說。


話音一落,小默默就怒了,“我要殺了他!這個壞人!不要臉的卑鄙小人!”


容靜非常意外,她的雙眸都變紅了,臉色陰沉沉的,許久許久,才出聲,“因為蛟龍的事情,所以他猜到是孤夜白?”


場主大人和北闕皇族有關係,蛟龍的事情也就北闕皇族知曉。


容靜一下子就想明白了!


“估計是吧!”陸長陵隻能這麽說,他想,如果他現在就告訴容靜場主大人就是北宮逸,北宮冥的皇兄,又叫做顧逸的話,容靜一定會崩潰的吧。


如果有朝一日,真相被揭曉,即便容靜崩潰他也在所不惜,北宮逸,他必須受到懲罰!


“他到底是北闕什麽人!”小默默怒聲,小蛛蛛也感染了他的怒火,爬到他頭上張牙舞爪。


“現在人呢?”容靜冷聲。


陸長陵如實以告,容靜氣得咬牙切齒,“他最好活著走出來,我一定要親手解開他的真實身份,殺了他!太卑鄙了!”


“我要替爹爹,替冥叔叔殺了他!”小默默也狠狠地說道。


陸長陵眼底閃過了一抹冷意,話到這裏,沒再多說。


確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