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7誰告的密(1/2)

這幾日,大家都在等黑護法來消息,然而,黑護法第二封密函還未送過來,銘長老為首的黑暗勢力長老會就收到了來自雪大人的信函。


“易主!”


“那尊上怎麽樣了?”


“會派誰過來?”


“幸好我們沒有衝動,否則大尊主還不滅了整個黑暗勢力!”


……


銘長老才說出“黑暗勢力易主”這幾個字,長老殿裏就炸開了鍋,大家七嘴八舌的,但是,最一致的看法邊是慶幸當初沒有衝動闖去神龍寶殿救人。


要知道,如果那樣坐的話,夜尊辛辛苦苦培養起來的這一大幫勢力就將毀於一旦了。


大尊主要易主黑暗勢力,不過是換個主子而已,隻要長老會和左右黑使的心向著夜尊,隻要底下諸位大人衷心耿耿於長老會,易主,對黑暗勢力的影響並不大。


黑暗勢力和光明勢力完全不一樣,光明勢力就是一盤散沙,而黑暗勢力是一股凝聚在一起的力量,夜尊這麽十多年的管理,嚴格而且公平的晉升製度,讓上上下下每個人都心服口服。


黑暗勢力,是夜尊最大的籌碼。


雪大人不知道,大尊主更不知道,這個世界上隻有夜尊一人,號令得了黑暗勢力。


銘長老抬手示意大家安靜,幾大長老和左右黑使紛紛坐回去。


“信上沒有說派誰來接手,隻是暫時由我們長老會管理,要我們長老會待令,有必要的時候配合雪大人的調查。”銘長老解釋道。


“不管誰來,大家見機行事便好,切勿衝動。”左黑使認真說。


在場都是聰明人,紛紛點頭讚同。


“我看這事情還是暫時瞞著靜夫人吧,畢竟……”銘長老歎了一口氣,“不好說呀。”


其實大家都知道容靜已經懷疑夜尊就是孤夜白了,但是,這個確定的答應誰都不會替夜尊去給,這是他們兩人的事情。


“暫時不會派人下來,能瞞多久瞞多久吧,現在最重要的尊上到底怎麽樣了。”右黒使說道。


突然,陸長陵站了起來,“特麽,到底是誰告的密!黑護法說了沒有!”


到底神龍大殿那邊是怎麽知曉孤夜白就是夜尊的,又是怎麽知曉孤夜白殺了白護法的,上一回黑護法來信就那麽寥寥幾個字,怕是慌忙中也顧不上說清楚了。


“能到神龍大殿告密的,絕對是龍空集團裏的人!”銘長老認真道。


就在這個時候,突然黑暗侍衛又送來了一封密函,見狀,眾人全都站起來,非常激動。


這一定是黑護法來的密函。


上一回黑護法隻是寥寥幾筆報了夜尊的平安,似乎很匆忙,銘長老回信問了好多問題,這下該有答案了吧。


銘長老的手都有些顫,半晌才打開密函,拿到火光下熏了一下,上麵的字跡就顯現出來了。


果然,黑護法這一回交待了很多事情。


銘長老急急瀏覽了一遍,那臉色一變再變,看得在場眾人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坐立不安。


陸長陵實在忍不住,噌得站起來,“銘長老,你倒是說話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