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4靜靜很懷疑(1/3)

聽容靜這麽一問,秦川笑了,他知道,容靜冷靜了。


“大尊主點了名要孤夜白,沒點名要那麽娘倆。”秦川淡淡道。


龍空大尊主,那是什麽人呢?


容靜也不知道,但是,容靜冷靜下來,她想得明白的,就算現在的她和孤夜白聯手,都未必敵得過。


所以,孤夜白甚至連他在龍空集團的身份都不告訴她,孤夜白那麽忌憚,那麽努力,無疑是想找到火金龍的力量,對抗龍空集團,確切的說是對付大尊主。


因為,那個男人太強大了。


這些道理,其實容靜早該明白的,隻是……


秦川在她腦門上彈了個暴栗,“害怕了吧?”


容靜那怒火熊熊的雙眸漸漸暗淡了下來,喃喃自語,“隻是……在一起太久了,他不在,突然不習慣了。”


容靜說得很小聲很小聲,也不知道秦川聽到了沒有,他始終噙著淡淡的笑容,滿滿都是寵溺。


這時候,陸長陵才走過來,意味深長地喚了一聲,“公子尊。”


秦川瞥了他一眼,心下有了數,想必他的身份曝光和孤夜白有關係吧。


北宮無名不僅僅指認孤夜白是殺白護法的凶手,而且還指認孤夜白就是夜尊,這件事還是蠻有趣的,隻可惜,他真心沒興趣。


孤夜白死就死吧,他隻想把容靜哄得乖乖的,不要躺著渾水,等大尊主解決了孤夜白,事情自然就淡了,而雪大人不提的話,大尊主不會知曉容靜和小默默的存在的。


“我們,還是等龍空的消息吧。”秦川一本正經地說。


“公子尊,這件事就不勞你操心了。”陸長陵很客氣,他可不相信公子尊真會幫什麽,還不得趁師兄不在,把容靜和小默默給拐了。


“陸長陵,你信不信我現在就回龍空去,有什麽消息立馬報給你們?”秦川冷哼道。


“你貴為光明勢力之首,自然有這等能耐。”陸長陵還是很客氣。


容靜多少聽出陸長陵話中之意,她挑眉看去,“秦川,那你走吧。”


噗!


秦川險些吐血,這什麽女人啊,用完就甩嗎?


好吧,是他主動送上門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