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終於到手啦(1/3)

容靜收好了鳳凰水,看著身體龐大的水鳳凰緩緩地流淌入她的手心,這一幕好似當初在深淵底,水鳳凰從鳳凰池裏飛出來流淌到她手心裏一模一樣。


隻是,這一回,容靜心中多了一份親切感。


水鳳凰似乎感覺得到容靜的心,雖然腦袋最先鑽進去,此時就剩下條華麗麗的鳳尾,可是,鳳尾還是朝容靜這邊靠過來,親昵地蹭著她的臉。


水狀的鳳尾,觸碰在臉頰上,讓容靜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冰涼涼之外,似乎還有種不可思議的力量,讓她精神了好多好多。


下麵,小默默和秦川就隻看到容靜一人,覺得她好奇怪啊,一個人淩在半空中,幹嘛傻乎乎的就笑了呢?


容靜伸手過去,想試試抓住水鳳凰,可誰知,她一伸手,就伸入了水鳳凰的身體裏,根本抓不到實在的東西,再抓一把,便是冰水。


容靜想,水鳳凰應該就是一種力量,一個虛幻的影像吧,沒有實體,所有隻有她看得到,那麽,和水鳳凰並存的火金龍,是否也隻是一股力量,沒有實體呢?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麽是否也隻有掌握得了火金龍力量的人,才能看到火金龍呢?


如此一來,龍空那幫人就算找死了,也找不到火金龍呀。


就算火金龍就在他們麵前,他們也看不到,摸不著。


就在容靜沉思之際,水鳳凰的鳳尾突然抽離她的手,猛地竄入她手心,瞬間就消失得一幹二淨。


容靜這才緩過神來,往小瓷瓶裏一看,見鳳凰水並沒有消失,總算是鬆了一口氣。


她也不急著下來,收好鳳凰針,看著低下的秦川,意念一動,刹那間,藏在袖中的陰陽針竟自己飛了出去!


天啊!


這就是“針意”,隨心而動,隨心所欲!


見陰陽針莫名其妙追著自己而來,秦川嚇了一跳,大叫,“容靜,你幹嘛?瘋了嗎?”


小默默卻看得懂,大叫,“娘親,你成功了!”


容靜落下來,意念一動,陰陽針便飛回她這邊,淩空在她身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