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2這才是真正的奇跡(1/2)

如果不是這一陣針紮般的疼痛,容靜都忘了她剛剛要解穴的針都還留在身上那些神秘的穴道裏呢。


她原地站著,臉色有些蒼白,穴道的疼痛感讓她有些慌張,這種疼痛和當初接受水鳳凰力量的疼痛感像極了。


難不成,是她的身體反應比較慢,直到現在穴道才開始被解封嗎?


容靜不敢動了,繃緊了神經感受著每一個穴道的疼痛感,關注著感覺的變化,那蒼白的小臉變得好嚴肅好嚴肅。


“娘親……”小默默怯怯地問了一句,見娘親沒回答他就急了,“娘親,你怎麽了?”


容靜低頭看來,表情肅然,示意他噤聲,小默默見娘親有反應,這才放心,怯怯地看著她,等著。


這個時候,秦川從後麵追過來,也發生了容靜的異樣。


他納悶地打量了她一圈,眼底閃過一抹擔憂,“靜靜,你沒事吧?”


容靜沒理睬他,此時此刻,她感覺到了,感覺到了穴道裏的異樣,似乎有一股力量正在突破!


而且,最令她緊張和期待的是,並不是所有穴道都有這種感覺,而隻是一半的穴道有這種感覺。


不是她選擇了穴道,似乎是體內潛伏的水鳳凰的力量選擇了要解封的穴道。


她想,之前那麽多努力,都沒有白費吧,水鳳凰的力量成熟到了可以突破穴道的程度,她便可以晉級了吧。


容靜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裏,都忘了周遭的一切。


秦川見她表情怪異,又不說話,連忙伸手過來,“靜靜,你別嚇唬我呀!”


誰知,小默默卻冷不丁一把將他推開,“不許打擾我娘親!”


秦川毫無防備被推到一旁,正要教訓小默默,可誰知,這個時候,容靜身上突然迸射出數枚金針,就像是被一股強大的力量彈出來一眼,有幾枚金針就朝小默默這邊飛射過來。


“小心!”


秦川驚聲,顧不上那麽多猛地將小默默拉入懷中,而幾乎是同時,金針穿入了他的手臂,居然直接穿過,射到別出去!


瞬間,鮮血從秦川的手臂迸射出來,噴了小默默一臉。


隻是,兩人爬起來,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雙雙都被嚇到了,也顧不上秦川手臂上的傷,兩人不可思議地看向容靜。


隻見容靜整個人淩空而上,身上縈繞著一層淡淡的水芒,好像被一層水浪包圍住一樣,隻是,一晃眼,這幻象便消失不見。


隻見她獨自一人淩在半空,雙眸緊閉,表情安詳。


這是怎麽回事?


秦川急了,大叫,“容靜,你怎麽了!”


而小默默爬起來,心潮澎湃,激動萬分,他知道,娘親一定是要突破瓶頸了,一定是要晉級了!


娘親就要變地更加強大了,將會更好的運用水鳳凰的力量。


娘親說過,隻有她看得到水鳳凰的真身,或許,現在水鳳凰已經現身了吧,娘親一定可以取到鳳凰水的!


小默默開心得都快雀躍起來,而秦川在一旁心急如焚。


“容靜,你應一聲,你在幹嘛呢?”


半晌,容靜都沒有回答,秦川終於忍不住了,猛地淩空追上去,可誰知道正要靠近容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