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1你給我們滾蛋(1/3)

絕交!


秦川被容靜一吼,又退了幾步,隻是,很快他就鎖起了眉頭,反問道,“容靜,孤夜白又不是我什麽人,憑什麽要我救他!”


容靜一時語塞,卻隨即脫口而出,“我和小默默也不是你什麽人,你憑什麽救我們?”


嘶……


秦川倒抽了口涼氣,這個得寸進尺的女人!


“因為本尊樂意!怎麽著?”他冷哼,反駁回去。


“絕交!”容靜怒聲,說罷,抱起小默默就要走,虧她內心深處還一直把這個家夥當作朋友。


秦川連忙攔住,“喂,你怎麽知道我的身份的,誰告訴你的?”


容靜避開他,當作沒聽到。


秦川又攔,“好歹我也救了你,你就這麽報答我?”


容靜堆起笑容,“你把孤夜白救回來,我就告訴你。”


她不笨,她看得出來,雪大人非常忌憚這家夥,現在雪大人他們還沒到神龍寶殿呢,隻要這家夥出馬,雪大人應該也會放人的吧。


秦川皮笑肉不笑,“你想太多了,不可能。”


“那你也別問我,我們再也不能做朋友了。”容靜恨恨的說,又要走,秦川再次攔住,“誰跟你是朋友,老子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就告訴你老子不是好人了!救你不過是心情好。”


“抱歉,老娘現在心情非常不好,滾、開!”容靜其實已經瀕臨崩潰的邊緣了,她努力地讓自己冷靜,回想黑護法交待的話,找陸長陵,黑護法說陸長陵會有辦法的,讓他們等消息。


陸長陵、陸長陵現在在哪裏呀!


她抱著小默默,四下看,四下找,突然想起了陸長陵為她擋黑甲軍的暗鏢,昏迷在附近呢。


容靜抱著小默默,猛地一轉身,秦川又攔到麵前,拉下了臉,“你說不說?”


“告訴你你要怎麽樣呢?”容靜不屑地問。


“殺了那人!”秦川眼底閃過一抹殺意,任誰看了都會毛骨悚然,可偏偏容靜沒有放心上。


“無可奉告!”


“容靜!我認真的!”


“我也是認真的,我告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