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6狂風暴雨來臨(9)(2/3)

紛紛閃躲,最後的綠護法來不及躲,手臂給硬生生擦出了一道口子!


容靜這個女人,能耐不怎麽樣,可是,她太狡猾了!


見孤夜白的血光之氣鋪天蓋地覆下去,雪大人大叫不好,要知道,下麵幾個護法可都懵著,還沒明白過來發生什麽事情了,這血光之氣一但覆下去,雪大人就沒了羽翼啊!


“小心!”


雪大人大叫,正要追下去,容靜手一揚手,陰陽二針急刹車,掉了個頭就衝雪大人過來了。


雪大人不過一個遲疑,孤夜白的血光之氣猶如從天而降,形成一個巨大的光圈重重擊打下去,隻聽得,“嘭”一聲巨響。


血光之氣打在地上的聲音,而地上的五大護法全都被彈起,一個個皆口吐險些,混混欲暈。


雪大人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怎麽會這樣。


明明以他們七人之力要拿住孤夜白是易如反掌的事情,可最後怎麽會……怎麽會就剩下他一個人!


不!


全都是容靜!


雪大人怒目看著容靜,恨意、殺意、怒意從嚴重迸射出去,如果真有怒火這東西,容靜估計早就被燒成灰了。


容靜收回陰陽二針,和孤夜白並肩而立,她很清楚剛剛那一極,耗費了她八成的力量,現在她都快沒力氣了,但是,她還是撐著。


而孤夜白,雖然和幾大護法這一戰,並沒有受傷,也一直都占據優勢地位,但是,容靜也知道,他的力量也消耗得差不多了。


可是,他們還要麵對一個雪大人,一個強悍得可以擺脫小蛛蛛毫發無損出現的人。


這個時候,小默默和陸長陵也都飛掠上來,他們也要幫忙。


雪大人多麽精明的人啊,自然看得出孤夜白和容靜力量的消耗,他眸中的怒意漸漸地變成譏諷,“怎麽,你們也要以多欺少嗎?”


“是,又怎麽樣?”孤夜白冷冷反問。


雪大人“哈哈”大笑起來,“不妨一試。”


他說著,揚劍而起,劈殺過來,竟然攻擊小默默。


“無恥!”


容靜大罵,陰陽針祭出,從側邊鏢過去,可是,讓容靜震驚的是,她僅剩下的二層力量,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