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6狂風暴雨來臨(9)(1/3)

可誰知,就在這個時候,雪大人突然憑空出現了,落在紅護法背後。


“雪大人!”


小默默驚呼,這怎麽可能,雪大人來了,他的小蛛蛛呢?


默默話音剛落,一抹冰涼就落在他手背上,他低頭一看,不是別的,正是小蛛蛛,隻是,此時的小蛛蛛真真是名副其實的血玉蜘蛛,渾身都是血跡,仿佛在血缸了泡過的,血跡流淌到小默默白皙的手背上,緩緩往下溜。


小默默慌了,“小蛛蛛,你怎麽了?”


小蛛蛛聽得明白小默默的話,連忙甩掉一身血跡,露出真身來,它左扭扭,右動動,告訴小默默自己沒事。


“你沒傷到他啊!”小默默好吃驚,乖乖,雪大人比他想象中還強悍。


“陸長陵,照顧好默默!”容靜說著,冷不丁就飛躍上去,朝孤夜白而去。


雪大人來了,孤夜白哪裏還扛得住,她必須支援,小默默有小蛛蛛在手,一時半或也出了不什麽大事。


很快,容靜追到了孤夜白身旁,就在這個時候,雪大人突然飛高,遠離劍氣範圍,見狀,容靜也要跟,孤夜白卻驚聲,“別去!”


容靜一冷靜,立馬就識破了雪大人的詭計,這個家夥要引開她,對付她來分散孤夜白的注意力。


“放心。”


容靜眼底掠過一抹狡黠,眯起了雙眸,仍舊作勢要追雪大人,雪大人以為她中計了,可誰知道,容靜冷不丁出手,爆發出全身的水鳳凰力量,灌入陰陽二針。


陰陽二針看似要朝雪大人打去的,實在在半空中突然拐彎,出乎所有人意料,狠狠朝對麵的紅護法等人飆飛過去。


水鳳凰的力量雖然還很小,可是絕對不弱,勢如破竹,如隕落的流星,速度驚人,穿破了孤夜白的血光劍芒,也穿過了紅護法的劍芒,直逼到紅護法麵前。


一切否發生在瞬間,就連孤夜白都始料未及,而雪大人愣在了當初,還保持著閃躲的姿勢。


“啊……”


紅護法大叫一聲,不得不躲,甚至都有些來不及,保命要緊呀,他可顧不上孤夜白了,更顧不上他背後的人,猛地側身,高高跌落下去!


陰陽針好似那十步穿腸的利箭,咻得穿過去,幾個護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