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狂風暴雨來臨(1)(2/3)

火狸小姐這是找死的節奏啊!


大尊主的腳冷不丁甩開顧逸的手,大腳淩空在火狸小姐身上,火狸小姐嚇僵了,眼淚無聲無息落下來。


誰知,顧逸竟瞬間撲過來,非常較真,甚至有些憤怒,怒聲道,“大尊主,她說的是真話,有什麽你衝我來,不要為難一個女人!”


那一本正經的較真範連大尊主都詫異了,這小子還真是認真的啊!


顧逸眸光清澈幹淨,明明是來告狀的小人,卻坦然從容,他內心深處到底藏著什麽?


大尊主並沒有生氣,反倒冷笑起來,“好,就衝你這句話,本尊跟你賭!”


顧逸一直高懸的心這才收回來,暗暗吐了口濁氣,避開大尊主的腳,起身來,“多謝大尊主。”


“來人,把他們押到天牢去,傳本尊令,召見夜尊!”大尊主說罷,竟在黑漆漆的蒙麵上露出了一對鷹一般犀冷的眼睛,意味深長地看了顧逸一眼,轉身便走。


顧逸後退了兩步,一而再吐了好幾口濁氣,過去了,最艱難的時刻過去了,他知道,他已經成功了大半,火狸小姐一下子就癱了,渾身無力,後怕不已。


很快,在雪大人的安排下,顧逸和火狸小姐全都被帶下去,大尊主走了,各位長老全麵麵相覷,龍空高層這些長老中,對光明勢力和黑暗勢力大多有所偏向,有些傾向於公子尊,有些傾向於夜尊,此時此刻,那些將所有希望都寄托在黑暗勢力上的幾位護法,全都心虛著,生怕受其牽連。


而黑護法已經顧不上牽連不牽連了,見眾人都沒注意,便從一旁要溜,此時不留溜待何時呢?


他也不知道去報信了,能幫到夜尊多少,但是,總比讓夜尊一無所知傻傻地自己把自己送上鬼門關來得好吧!


大尊主絕對不會留一個擁有至陽之體的人。


“黑護法,你去哪呢?”


突然,雪大人的聲音從背後穿來,黑護法腳步一僵,心下道不好了。


“這晚上了,當然是回去睡覺。”黑護法說著,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