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狂風暴雨來臨(1)(1/3)

顧逸是怎麽知曉孤夜白就是夜尊這件事的?孤夜白為了隱瞞身份,為了不引起不必要的麻煩就連容靜都沒有輕易告訴。


顧逸一個外人,同黑暗勢力基本沒有接觸,又是第一次接觸到龍空高層,而他和孤夜白也沒有多少接觸,他到底是怎麽知曉的。


他的細心認真之人,單單憑借直覺怎麽可能如此肯定,又怎麽敢到神龍大殿來說?


惹惱了大尊主,他之前所做的努力都可能付諸東流了。


此時此刻,顧逸的手死死地抓住大尊主的腳,兩人僵持著,他問大尊主,“敢不敢?”


敢不敢?這三個字,足以讓背後所有人都目瞪口呆,雖然顧逸之前說出的四大證據已經讓所有人都震驚了一把,但是,這三個字更加駭人!


他這是在挑釁大尊主啊!


就連一向冷狂的夜尊,一向放肆的公子尊都不敢。


然而,最最令人心驚膽戰的是……大尊主的腳居然停住了!是的,停住了!


要知道,顧逸那手勁怎麽可能真抓住大尊主的腳呀,除非是大尊主有意停住,否則,那一腳踩下去保準讓顧逸支離破碎,魂飛魄散。


兩人對峙,時間似乎靜止了,每個人的心跳都在砰砰砰的跳,卻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麽。


也不知道寂靜了多久,顧逸目不轉睛地仰視大尊主,他聽到了自己的心跳聲,很快很快。


“敢不敢?”大尊主一字一字地說,隨即哈哈大笑起來,“敢不敢?哈哈哈,他問本尊敢不敢?你們說,本尊敢不敢?”


呃……


誰敢回答?就算有人敢回答,怎麽回答啊?


“不敢”是不能說的,回答“敢”,那豈不便宜了顧逸?


滿殿寂靜,誰知,竟有一人怯怯地出聲了,雖然聲音很小很切,卻難掩天生的甜美清亮,她說,“敢……當然敢……”


說話的人不別人,正是火狸小姐。


話音一落,氣氛變得更加詭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