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我有四大證據(3)(1/3)

第四個證據!


如果顧逸不說,幾乎所有人都忘了他剛剛說他有四個證據的!


天啊,就單單第三個證據就足以將孤夜白打入萬劫不複之地了,沒想到他竟還有第四個證據。


這個證據有說出來的必要嗎?


眾人麵麵相覷,就連大尊主都直起了腰背,震驚了。


北宮無名明顯是要說出來,到底是什麽證據值得他再說出蛟龍一事之後,還要繼續說出來呢?


這個證據放在最後,必定比之前三個證據還更有影響力的。


比蛟龍的事情還嚴重的……會是什麽事情呢?


真真無法猜測,無法想象!


眾人一開始質疑的目光都不自覺變成了期待,北宮無名今夜帶來太大的震撼了,讓他們一輩子都忘不掉。


然而,這一刻,顧逸眼底閃過了一抹誰都沒有注意到的歉疚,他……似乎遲疑了。


隻是,不過是片刻而已,他清澈幹淨的眼眸又重新明亮起來,直視大尊主,“大尊主,你還聽嗎?”


“聽!”大尊主毫不猶豫,大聲回答,“本尊非常期待!”


就連一旁原本瑟瑟發抖的火狸小姐都不自覺停止顫抖,滿臉期待地看過來,到底會是什麽呢?


“陌王孤夜白……”


顧逸說出這個名字,竟又低頭了,咬了咬唇,這件事他考慮很久很久了,如果不是因為這一回孤夜白幹涉了東靖軍政,如果不是東靖皇帝對北闕起了歹心,或許,他不會主動碰這個秘密的,揭曉這個謎底。


他隻會默默記著,守著,看著一些人命中注定的事情發生。


可是,一旦威脅到北闕就不行,為了北闕,什麽事他都會去做,哪怕違背了自己內心深處那一個最柔軟的地方,他還是會去做。


那一回,容靜被呂太後乾坤宮的小黑屋,麵臨鼠刑;那一回,容靜被左白使腳下,命懸一線。他明明救得了,卻都沒有動。


他一動,就暴露,一暴露就前功盡棄。


世間安得雙全法,不負如來不負卿?江山和美人,自古兩難全。


一己之私,兒女情長在國家大義之前。他至今都選擇後者女人和北闕,他始終選擇的都是後者。


這一回,他一樣選擇後者。


對於孤夜白,對於狼子野心的東靖,他向來隻有恨,他的猶豫,隻因為容靜,因為小默默。


容靜,當年親眼所見她經曆的一切,他本就無情轉身;而如今,他保證,北闕之外,他願護她母子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