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我有四大證據(2)(1/3)

顧逸有四大證據,說到第二條的時候就被黑護法反駁了。


雖然在大家看來,黑護法的反應有些異常,但是,顧逸說的第二大證據確實隻能算是推測,不能算是證據,畢竟沒有實實在在的人證物證可以證明孤夜白拿到了真正的混血明珠,並且開啟了混血明珠中的力量。


眾人看著黑護法,黑護法也覺得自己失態,雖然心跳非常快,卻還是忍著緊張,連忙解釋,“尊主,屬下就事論事。畢竟第一個證據隻能證明孤夜白確實是個能人,但也隻能證明這一點而已,第二個證據才是關鍵,必須好好斟酌。”


“你急什麽?不還有第三第四嗎?等他說完,不遲。”大尊主不悅地說。


“是,屬下冒失了。”黑護法連認錯。


顧逸意味深長地看了黑護法一眼,繼續道,“我現在可以說第三個證據了嗎?”


“請!”黑護法恨不得一刀殺了顧逸,表麵上卻不得不地客客氣氣的。


顧逸點了點頭,“第三個證據……”


說到這裏,他刻意停頓了,看了眾人一眼,視線最後落在大尊主身上,淡淡笑著問,“大尊主,其實,白護法也是死有餘辜的。”


這話一出,全場皆驚,雪大人陡然厲嗬,“放肆,北宮無名你知不知道自己在跟誰說話?”


“知道,所以,我說真話。”顧逸淡淡笑著,即便滿臉胡渣,一身破舊,可是就這溫和的笑容卻給人幹淨美好的感覺。


他的回答,倒是讓大尊主很滿意,大尊主揚聲大笑,“好!真話,本尊喜歡。”


大尊主說著,微微傾身朝雪大人這邊來,笑聲變冷,“雪大人,你也好好聽著,如果他說不出個所以然來,大刑伺候!”


大刑伺候!


大尊主說出這樣四個字,讓雪大人和護法們都心驚膽戰,火狸小姐可憐兮兮地跪在一旁,至今都不敢抬頭,聽了這話,更是瑟瑟發抖,她沒想到主子真是來告陌王的狀的,她也不知道主子手裏到底有多少證據,她隻知道,隻要主子說一句錯的話,十條命都不夠大尊主殺呀!


要知道,一個光明勢力的使臣在神龍大殿,就如螻蟻一樣卑微的。


所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