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你不會忘舊情人了吧(1/3)

翌日清晨,孤夜白一睜開眼睛就看到容靜那張憔悴的臉,靠在他身旁一手支著腦袋小憩。


他眉頭有些緊,想起了昨夜的事情,“靜兒……”


容靜立馬就醒,一見孤夜白沒事,鬆了口大氣,“頭還疼嗎?”


“昨夜……辛苦你了。”見她這臉色,就知道她守了一夜。


“沒事,你睡會兒。”孤夜白將她拉過來,輕輕擁著。


“不成,樂安公主這會兒也該準備好了,你得過去。”孤夜白是皇叔,是長輩,又要送親,不能遲到的。


“天大的事情都沒你重要,乖,睡會兒我陪著你。”孤夜白很溫柔,其實他自己的臉色也不怎麽好看。


容靜雖然很困,卻真的睡不著,她起身來,摸了摸他的後腦勺,“昨晚到底怎麽回事?以前會這樣嗎?”


孤夜白搖了搖頭,遲疑了片刻,淡淡道,“有件事,不知道和這有沒有關係。”


容靜急了,看著他等他說。


“我之前走火入魔沒了一年的記憶,後來陸陸續續想起了了,可是……我總覺得有什麽事情,我沒想起,好像……還是很重要的事情。”孤夜白說著,不自覺鎖緊眉頭努力回憶昨夜那種熟悉感。


可惜,不管他怎麽想,都想不起來。


“你是說選擇性失憶?”容靜狐疑了,選擇性失憶是一個人受到外部刺激或者腦部受到碰撞後,遺忘了一些自己不願意記得的事情或者逃避的事情或人或物。


容靜又認真檢查了孤夜白的後腦勺,“撞過嗎?”


“沒有。”這一點孤夜白很確定,他走火入魔後沒多久,陸長陵就找到他了,當時會了全麵的檢查,腦後並沒有受傷。


“昨晚那種疼痛感和當時走火入魔的感覺很像,火燒一樣。”孤夜白補充道。


“因為努力回憶,所以疼嗎?”容靜再問。


孤夜白點了點頭,之前有一次熟悉感,一掠而過,並沒有頭疼過,這一次。


“怕還是走火入魔留下的病灶,脈象上看不出來,又沒有傷,麻煩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