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熟悉感後的疼痛(1/2)

怎麽不一樣了?


“陌王殿下,當初顧逸就一窮書生,人家省吃儉用存了好幾年就存下十多兩銀子,全給了我!而你給我的一千兩黃金,對於你來說算什麽?無關痛癢!”容靜認真道。


看著容靜的認真,孤夜白眼底閃過一抹煩躁,險些就把顧逸的身份告訴她,隻是,猶豫了那麽一下,終究還是沒說了。


他知道顧逸在容靜母子心裏的位置,那句“恩人爹爹”不是白叫的,明日要送親,離一年之約也就一個月左右,這個時候把真相捅出來,容靜會很混亂的。


她需要一段長時間去消化殘忍的事實。


好吧,跟這個女人說這些問題的時候,他自己已經有點混亂了,於是,孤夜白意味深長地看了容靜一眼,沉默了。


既然提起了這個話題,容靜覺得有必要說清楚,她又不是瞎子,她看得出來孤夜白對顧逸充滿了懷疑和敵意,她就不明白為什麽了。


容靜看入孤夜白的眼睛,好認真好認真,“反正他一輩子都是小默默的恩人爹爹。即便以後小默默有……”


話到這裏,她也不知道怎麽著竟心虛了,之前一直非常堅定的相信,小默默一輩子都會認顧逸為恩人爹爹的,可是,當她看到孤夜白黑眸裏那一抹不悅,她居然卡殼了,沒說下去。


“即便小默默以後有了爹爹,他還是小默默的恩人爹爹,是嗎?”孤夜白冷冷質問。


“他疼小默默,小默默也喜歡他,就一稱呼。”容靜居然辯解了,她心虛什麽呀!


“不行!”孤夜白這邊霸道得很,沒有商量的餘地。


容靜氣結,脫口而出,“你憑什麽說不行?誰是小默默爹爹還不知道呢!”


話說出來,容靜自己都嚇一跳,太衝動了……


孤夜白瞳眸一縮,拳頭握得緊緊的,眼看就要發怒了,隻是……終究還是忍了!


好吧,這個笨女人,不知者不罪!暫時不想跟她討論這個問題,就她那愛恨分明的性子,等她知道顧逸就是場主大人,不用他多說,她也會恨死顧逸的。


孤夜白鬆了拳頭,捏了捏容靜的臉,什麽都沒說,霸道地將她擁入懷中,死死地壓在懷裏。


容靜心下又氣又笑,也懶得掙紮,她想,這家夥應該是吃醋了吧?不僅僅吃她的醋,也吃小默默的醋。


直到就寢入睡,兩人還是沒說話,但是,誰也都睡不著,背對著彼此,眼睛睜得大大的。


孤夜白是非常能忍的家夥,容靜可不行,糾結到最後,猛地就轉身過來,怒聲,“孤夜白!”


昏暗中,孤夜白似乎睡著了,一動都沒動。


見孤夜白沒動,容靜鬱悶了,索性又翻身背對他,哼,不理睬就不理睬!


信不信她明天不跟他去送親了?


然而,沒一會兒,容靜便聽到一聲輕輕的歎息,隨即孤夜白便翻身過來,什麽都沒說,大手一伸將離得遠遠的她撈入懷中,“乖,睡覺了。”


容靜這才睜眼,眨巴了下,嘀咕道,“好大的醋味!”


孤夜白沒說話,大手捂住她的嘴巴,容靜立馬就拿開,“明天我就告訴小默默。”


孤夜白的大手又一次捂來,容靜按著他的手,“小氣鬼,其實顧先生……”


話還未說完,誰知孤夜白另一手覆過來,嚴嚴實實捂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