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第一次爭吵嗎(1/3)

代表夜尊?


這話可不能隨便說啊!不管是黑暗勢力的人,還是外人,但凡打著夜尊的名號招搖撞騙者,都沒有好下場。


東靖皇帝心底非常清楚,比起光明勢力來,黑暗勢力更不好惹。其實如果可以,他更加願意和黑暗勢力合作。


容靜站著,所有人全都陪著她站著,就孤夜白坐在她身旁,唇畔泛起一抹誰都沒察覺到的寵溺,他徑自倒酒,慵懶閑適。


容靜雙手端著一份紅色大禮,笑道,“這是我黑暗勢力九重山特有的七彩靈芝,可延年益壽,容顏永駐,還望樂安宮主笑納。”


七彩靈芝確實是黑暗九重山特有的東西,看樣子容靜沒有說謊了。


退一萬不說,她端著黑暗大人的身份也不敢說這個謊呀。


“父皇……她……她代表夜尊?”樂安宮主傻了。


東靖皇帝緩過神來,連忙將樂安宮主推出去,容靜代表夜尊來送禮,這難道是拉攏東靖國的意思?


光明勢力和黑暗勢力都來拉攏東靖,看樣子兩派是真到水火不相容的地步了。


樂安宮主釀蹌了幾步,原地站著,東靖皇帝上前去,在後背狠狠掐了她一把,低聲道,“還不趕緊道謝,請過來?”


樂安宮主一抿嘴,險些給哭了,亦是低聲,“我不!”


她才不管什麽黑暗勢力,她都要嫁去沙國了,以後就是沙國了人了,這些都跟她沒關係,反正今日她就不向容靜服軟。


“薛公公,還不把靜夫人和陌王請過來?”東靖皇帝不敢怠慢。


見樂安宮主還愣著,又掐了她一把,低聲警告,“樂安,現在不是耍脾氣的時候,你再倔,朕收回收有嫁妝,連同你那支護衛軍!”


這兩件事,絕對是威脅到樂安宮主了,嫁妝是一個人女人到夫家後的臉麵,而那支近衛軍則是她特意要求的,巴木達每一個未婚妻都死了,天曉得她遠嫁沙國會不會被人暗殺了呢?


“父皇,我恨她!”樂安宮主咬牙啟齒著。


容靜他們已經上了大船,在眾人欽佩的目光之下沿著船頭走到船尾下,便到了湖心亭。


一下船東靖皇帝就推著樂安宮主迎過來,“靜夫人,怠慢了怠慢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