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身份,八九不離十(2/3)

沉沉的不祥之兆。


“娘親,他不會想不開吧?”小默默怯怯地問,明明不認識眼前這個人,卻無端生出了憐憫心。


“不至於,如果真會想不開,不會等到現在了。”容靜淡淡道。


她想,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天曉得這個家夥當年對慕容晚秋做了什麽呢。


確定公子尊離開之後,容靜他們才跳下來,三個人分頭行動,將行李裏的東西拿出來,生火堆架起火爐子。


容靜做了一頓熱食,小默默吃得肚子圓滾滾的,險些給炸了,吃飽了,他就睡過去了,就像一頭小豬豬。


孤夜白也不知道上哪裏尋來了一塊巨大的石頭,堵了山洞口。


舒舒服服休息了半天,容靜再次走下水池,再一次忍受過那千針紮身的疼痛之後,腦海裏浮現了一張水鳳凰形的穴位圖。


容靜以為水鳳凰穴位圖會很快消失,可誰知道這一次穴位圖居然持續了三天三夜,三天三夜的時間足夠容靜記住所有穴位。


而就在她完全記住穴位圖之後,詭異的事情就發生了,隻要她一想到穴位圖,腦海裏就會浮現出那張穴位圖來。


這個發現,讓疲憊了三天三夜的容靜很想罵娘。


不帶這樣的,全都記住了,結果也全都能看到了,根本不用記,要知道,這穴位圖和她熟悉的人體穴位圖還有區別的,穴位都遍布在水鳳凰身上,完全是陌生的位置。


雖然有些穴位她認識,也能在人體上找到相應的位置,可是,還有很多穴位是她見都沒見過的。


“是不是,穴位圖上的每個穴位,人體上都有,隻是位置不一樣?”孤夜白認真問。


小默默連連點頭,他也是這麽覺得的。


容靜取出一張人體穴位圖來,將水鳳凰穴位圖上那些她認識的穴位全在人體上找出來,並沒有發現分布有什麽區別。


她沒回答孤夜白和小默默,秀麗的眉頭擰成了一股麻花,死死地盯著人體穴位圖看。


突然,小默默驚聲,“娘,我明白了!用相對位置來確定穴位的所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