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身份,八九不離十(1/3)

孤夜白終是想起“慕容晚秋”是何許人也!


記得去年黃花宴,樂安宮主也邀請了秦川,就在太子妃出事的那晚上,秦川去他屋內找他喝酒,隨手拿起他桌上的烈酒一口飲盡。


那酒本來就非常烈性,再加上秦川的酒量並不好,一杯就醉倒在地上,當時嘴裏念叨著正是“慕容晚秋”這個名字!


孤夜白眼底閃過一抹複雜,雖然不是完全確定,但是,他猜測得八九不離十了。


公子尊啊公子尊,沒想到你竟是秦川!


“他不會一直躺在這裏不走吧?”容靜急了。


孤夜白本想說出自己的猜測,遲疑了片刻卻終究還是沒有說,畢竟這不是完全可以肯定的事情,他需要一些證據。


如果秦川是公子尊,這似乎就可以解釋為何光明勢力會在西陵有那麽多產業了,也可以解釋為何龍空勢力對西陵經常會有些優待。


然而,有一點他明白不了,秦川和龍空大尊主又是什麽關係呢?


慕容晚秋的事情和大尊主是否也有關?


“想什麽呢?”容靜胳膊肘撞了孤夜白一下。


“沒什麽,等吧。”孤夜白說著,略有凝重的目光落在一旁的水潭中,當初水潭裏飛出水鳳凰的時候,秦川也是親眼所見的。


這家夥看到水潭,不覺得詫異嗎?還是,他一點都不關心這件事?


回想起來,以秦川和大尊主的神秘的關係,西陵國這些年要壓倒東靖是易如反掌的,可是,秦川這位太子爺實際上也什麽都沒有做。


孤夜白說等,誰知道這一等就是三天三夜,小默默一邊懷念著香噴噴的烤肉,一邊啃著冷食,一邊看著公子尊,恨不得他趕緊滾。


這天早上,公子尊終於醒了,或許,他睡了三天三夜,或許,他不過是閉著眼睛而已。


他一正眼,狹長的雙眸立馬就充滿了血絲,疲憊不堪。


他起身來,竟然對周遭的滿池的水潭視若無睹,整個人就像個行屍走肉,慢悠悠地晃蕩了出去,陽光穿透他清瘦頎長的身影,明明充滿了光明,卻給人死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