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來頭很大很大(1/3)

竟會有人到這個地方來?來得未免也太巧了吧!而且聽這聲音並不止一個人。


見容靜清秀的眉頭漸漸地又蹙起來,孤夜白知道,她受到了打擾。


“默默你守著,我出去看看。”


孤夜白當機立斷,可一出山洞,竟見一藍一紅兩道身影在空中激烈混戰,且戰且往這邊移動,而且,就在這兩道身影之外,還有一個人。


一襲金衣尊貴,恍如天人一般,安安靜靜站在那裏看著眼前的混戰,此人不是別人,正是光明勢力那個不管事的主子,公子尊!


孤夜白本要出手,見狀,終究還是退了,不明情況之下暴露行蹤和身份,無疑是自找麻煩。


他退回山洞裏,急聲,“容靜上岸,快!”


容靜雖然很不舍得,但是已經受到幹擾,注意力無法集中,腦海裏的穴位圖也在渙散,她不敢勉強,就怕走火入魔。


她猛地睜眼,一躍上岸,半點水跡都沒有留下,“外頭是什麽人?”


“冰雪宮宮主和炎火宮主惡戰,公子尊在觀戰。”孤夜白認真道。


這話一出,容靜就懵了,這三人……可都不是簡單的人啊!


他們遇到誰不好,居然遇到了這種人,而且一遇到還是三個!公子尊就不說了,冰雪宮和炎火宮正是龍空大陸一空二宮三山四國中的“二宮”這兩個勢力,各自的實力都足以和光明勢力,黑暗勢力抗衡,不簡單啊!


冰雪宮是個女兒宮,弟子全都是女子,擅長冰襲;而炎火宮擅火攻,兩股勢力基本是屬於隱世的實力,從來不參與江湖事,也不結交其他勢力。


據說,冰雪宮的冰襲是最接近水鳳凰力量的武功,而炎火宮的火攻,則是最類似火金龍的力量。


兩宮的宮主,再加上一個公子尊,怪不得孤夜白得後退了。


“躲!”容靜當機立斷。


雖然要打也是打得過,但是,他們並沒有這個必要,何況,一打就容易暴露出她和孤夜白身上的秘密。


要知道,殺了一個白護法就夠他們麻煩的了。


孤夜白看了一眼山洞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