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驚現奇跡(1/2)

容靜當然是和小默默開玩笑的,怎麽會不帶他走呢?


按照記憶中的路線走,三天後,容靜他們便抵達當初得到水鳳凰力量的那個深淵。


山洞裏的水道已經沒有水了,一家三口直接飛落下去,如果是一年前,容靜和小默默絕對是辦不到的,如今,已經是上下自如。


雖然容靜一直鬱悶沒有突破瓶頸,但到了這裏,發現自己這段時間來真的長進了不少,還是安慰的。


一路上,容靜已經和孤夜白和小默默詳細說了那天在這裏發生的事情,當然,她也很坦然地提到了秦川。


沒有從山洞裏的水道下,直接飛落下來,最先落在山洞之外。


容靜一落地就看到地上的紫玉寶石碎片,她好驚喜,沒想到時隔這麽久這些碎片居然還存在。


容靜一一撿起來,決定下次見到秦川的時候就還給他。


他們背後就是容靜說的山洞,孤夜白並沒有進山洞,而是打量著周遭的地勢,他和小默默在周遭走了一圈,竟發現不遠處有一條溪流,而沿著溪流走,無疑能進出這個深淵。


“我還以為這裏是個世外桃源,全封閉的呢。”


容靜有些遺憾,她蠻喜歡這個地方的,來時的路上還琢磨著要不要慫恿孤夜白在這裏建個別莊。


“人跡罕至,一般不會有人來。”孤夜白一邊說著,還一邊謹慎地打量周遭,容靜要這裏閉關,不僅僅要確定周遭的安全的,而且必須是安靜,沒有打擾的。


“應該吧,走吧,去山洞瞧瞧。”容靜催促道,那地方才是關鍵呢。


當容靜進入山洞,看到深潭裏滿滿的水時,她頓是目瞪口呆,“這……”


“怎麽了?”小默默探頭看去,發現水潭裏的水還清澈,一眼見底,沒有魚蝦水草,更沒有一點點雜質,他的倒影顯得特別清晰。


“當初水鳳凰就藏在這個水塘裏,水鳳凰飛出來的時候,這個水潭就空了呀!”容靜不可思議地看著孤夜白和小默默,無法理解眼前所見。


之前水潭裏的水正是鳳凰水,也正是水鳳凰的真身,水鳳凰被容靜收服之後,這個水潭還哪裏來的水呀!


這些水,又是什麽水?


聽容靜這麽一說,孤夜白和小默默都詫異了,孤夜白沿著一旁水道竄上去,在山體裏繞了一圈並沒有發現水源。


“娘親,會不會是從地下冒出來的?”小默默問道。


“之前鳳凰水存在的時候,地下泉水被阻擋無法冒出來,鳳凰水消失了,地下的泉水就湧出來了。”孤夜白也這麽揣測。


容靜沒說話,走近蹲在潭邊,孤夜白也走了過來,而就在這個時候,小默默突然驚叫,“娘親,你……”


“你你……你……”小默默指著水中,張大了嘴巴,驚得話都說不出來。


“怎麽?”容靜被小默默這反應嚇到了,心砰砰砰的跳。


誰知,一貫冷靜的孤夜白也驚聲,“容靜,你沒有倒影!”


“啊?”


容靜這才認真往水中看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