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9我回來啦(1/3)

許久許久,小默默才重新抬起頭來,黑黝黝的雙眸明亮幹淨,透著樂觀的神彩。


“不想,我有神仙叔叔,恩人爹爹,冥叔叔,還有……還有壞叔叔呢!”小默默笑著著說,那笑容明亮可愛,充滿了歡樂。


可是,就是這歡樂出賣了他。


孤夜白將一切看在眼中,捏了捏他的小臉,便要起身來。


可誰知,小默默又一次拽住了他的衣袖,不讓他起。


孤夜白心頭微微一怔,還是耐性地蹲了下去,溫柔地看著小默默,“嗯?”


“你為什麽問這個問題?”小默默認真地問。


“因為……”這問,倒是難住了孤夜白,遲疑了片刻,他才尋了個借口,“突然想起來就問問。”


小默默也不說話,就這揪著他的衣袖,眨巴萌萌的大眼睛盯著他看。


孤夜白任由他看,耐性地等著,他知道,小默默要說真話了。


許久許久,小默默才靠近,俯在他耳邊低聲,“好吧,我偷偷告訴你,你不許說出去,不徐告訴娘親。”


“嗯。”孤夜白輕聲答應。


可是,即便是這樣,小默默還是遲疑了,支支吾吾了許久才說出來,“我……我……我想有個……爹爹。”


明明知道小默默心裏會想著爹爹,可是,聽了這話,孤夜白的心還是揪了一下,疼了。


他正想抱小默默,小默默卻猛地放開他,一溜煙給跑了。


孤夜白起身來,隻見小默默躲在遠處角落裏看他,朝他做噓聲的動作,告訴他不能說出去。


這才藏了多少年的小秘密呀?想要一個爹爹。


容靜……知道嗎?


孤夜白想走過去,可是小默默卻有些難為情,小孩子也是有強烈的自尊心的,他頭也不回得跑得更遠了。


孤夜白無奈,原地站著,直到小默默的身影消失在黑夜裏,他才緩過神來。


也不知道他心裏所想,隻見他揉了揉眉心,便轉身去開密室的石門。


陌王府的安全,讓容靜全身心投入,哪怕有人進入密室,她都沒有察覺,這些天來,她一直聚精會神在回憶,希望當初遍布穴位的水鳳凰之影能在此出現在腦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