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8想過嗎(1/2)

夜深人靜,一道黑衣從空中疾馳而來沒入陌王府後院。


孤夜白一襲纖塵不染的白袍,在黑夜裏顯得聖潔尊貴,他慢慢地在長廊裏走著,並沒有介意那沒入的黑影。


很快,黑影靠近,看不出是誰,這聲音,卻是黑護法。


“主子,你怎麽就回來了?”黑護法那個著急,龍空全體大會之後,他就到處找這尊大神了,誰知道他居然不告而別,也沒有回黑暗勢力,直接回了陌王府。


據他了解,這位主子對陌王府並沒有什麽特別的感情,而且在這個節骨眼上,他要回也是回黑暗神殿呀!


“有事?”孤夜白冷冷問道,在拐角處停下了腳步,遠遠地看著陸長陵和小默默回來了。


“主子,屬下有一事不明白,想請教。”黑護法雖然職位高於夜尊,可實際上,他卻是仆。


“有話直說。”孤夜白有些不耐煩。


“主子明明……主子如何使出至寒劍氣的?”不僅僅黑護法不懂,黑暗神殿的長老們也都納悶著。


聰明人都看得出來,雪大人是故意挑釁夜尊的,目的就是為了試探。


其實,即便沒有發生白護法命案,雪大人都會時不時以各種方式試探夜尊,也確定他的至寒之體沒有發生改變。


畢竟夜尊這麽個人物放在外頭,雪大人和大尊主都會有所忌憚。


“混血明珠是至寒之物。”


至寒和至陽兩股力量是注定相克的,不能同時存在的,孤夜白至寒之體吸收了至陽的力量,體質轉為了至陽。


其實,他的至寒之息並沒有消失,而是被收攏到混血明珠之中。


混血明珠帶血氣,煞氣,正是至陰之物,而承載這至陰力量的不是人體,而是混血明珠。


所以,孤夜白才能用那麽短的時間讓身體完全吸收了至陽的力量。


否則,至寒轉為至陽,完全不同屬性的逆轉,豈是一年半載可以實現的。


當初孤夜白留下混血明珠,為是混血明珠中的那股血光之氣,也為了將自己一身至寒的力量轉移到混血明珠中去,不想淪為龍空的工具。


隻是,他沒想到會那麽巧合,在他掌控混血明珠之後,遇到了至陽的力量。


正如遇到容靜一樣,一切似乎冥冥之中早已注定好的。


如今他也隻是將至寒之氣藏於混血明珠中,到底這顆混血名字能發揮出多大力量來,他也不清楚。


照理,他加快修行的進度,最好的方式就是在九重山閉關,然而,他卻第一時間回到了陌王府。


向來不喜歡解釋的孤夜白隻給了黑護法那麽簡單的一句話,其中奧妙自然要黑護法自己去理解。


黑護法很識相沒有追問,但問起了另一個問題,“主子,公子尊和大尊主的關係,必定不簡單。”


然而孤夜白似乎沒有興趣,他陡然側身麵對黑護法,沉冷道,“走。”


話音一落,黑護法立馬會意,身影一閃不見了,而幾乎是同時,小默默蹦蹦跳跳地蹦躂過來。


“神仙叔叔,你是不是在那裏?”他探著腦袋問。


剛剛明明聽到這邊有動靜的,這麽晚了,陌王府的下人也都休息了,隻可能是神仙叔叔。


孤夜白唇畔勾起一抹玩索,不說話,故意弄出更大的動靜,轉身就逃。


小默默連忙追過來,隻見一道身影閃過,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