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6仇人再相見(1/2)

燈火驅散了陰冷和黑暗,也喚醒了噩夢中的右白使。


場主大人的聲音一如既往低沉得很好聽,讓宮天羽都有種錯覺,仿佛場主大人並不是來報仇的。


然而,真正夢醒,是他抬頭看來的時候,燈火之下的場主大人,還是老樣子,布滿補丁的長褂,密密麻麻的胡渣,還有那雙平靜透徹,如同波瀾不驚的天湖般的眼睛。


這是人,真真實實人,不是鬼。


“你……你沒死?”宮天羽冷靜下來,不可思議地打量場主大人,他當初下手那麽狠,場主大人就算不死,也得重傷,沒想到他居然好端端的。


“承蒙右使大人高抬貴腳,小的才保住一條賤命。”場主大人好謙虛,雖然看起來像個大老粗,卻散發出溫文爾雅的氣質來。


如此謙虛的話,讓宮天羽起了一身雞皮疙瘩,完全猜不到這個家夥想做什麽。


“白右使,聽說光明勢力的尊主令在你手上?”場主大人笑著問道,好似平常朋友聊天那樣隨意。


宮天羽心中一驚,這件事他居然也知道!


尊主令是公子尊的東西,多年前他伺候了公子尊幾天,求了很久才求到這塊令牌,公子尊不管事,有了這塊令牌,很多事情他便可以自行做主,無需稟告了。


“是嗎?”場主大人耐著性子又問。


“放了我,我一定給你。”宮天羽起身走近,場主大人既然問了這東西,那就代表他想要,也就代表他手上還有保命的籌碼。


隻要讓他出去,場主大人絕對不會是他的對手。這家夥,死過一回了,武功隻會退不會進,這一點他還是可以肯定的。


場主大人笑了,麵對仇人,他就連笑起來都那樣溫和,就連宮天羽這個當事人都忍不住抱起幻想,明明知道不可能,卻還是希望場主大人是個真正慈悲善良的人。


“我不放你,你也得把尊主令交出來……”場主大人溫和地說著,傾身而來,笑道,“你信嗎?”


那笑,幹淨純粹,尤其是笑起來那雙眼睛,就如同孩童般天真無邪,然而,他說出來的話卻讓宮天羽結結實實打了個冷戰,從幻想中緩過神來,下意識後退。


“北宮,別怪我沒警告你,金老頭已經去光明神殿了,隻要他把這裏捅出去,你也逃不掉!”宮天羽不是笨蛋,場主大人都被埋了還能生還,還能離開光明神殿,就隻可能是洛神醫救了他。


一旦競拍場密室的秘密被曝光出去,公子尊到這裏找不到人,洛神醫必定會懷疑到場主大人身上的,他們,誰都逃不掉!


“金老頭……你覺得他到得了光明神殿嗎?”場主大人又笑了,一臉好奇。


“你!”宮天羽陡然心驚。


“昨夜一出競拍場就死了,我本昨夜就要來看你,隻可惜得先替他收屍。”


場主大人一邊淡淡說著,一邊起身來,靠在一旁,輕輕拉動了機關。


這聽得轟隆隆的聲音傳來,宮天羽大驚,很快,他就看到頭頂的天花板一份為二,往左右兩側移動,石板移開之後,竟露出了一麵釘板。


所謂釘牆,那便是布滿釘子的天花板,尖銳麵朝下,一旦整片掉下來,那下麵的人……


宮天羽無法想象,那密密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