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3見識見識廢物(1/3)

廢物?


這是罵到夜尊鼻子上來了。


隻見夜尊緩緩站起來,高大偉岸的身軀如同山一般,給人強大壓迫感,全場不知不覺變得寂靜,周遭的溫度在慢慢下降。


夜尊冷冷看著雪大人,一步一步走近,雪大人也站了起來,明明身份高於夜尊,明明料定了這個家夥不敢對他怎麽樣,可不知道為什麽,他居然會害怕。


“夜尊,難道我說的有錯嗎?”雪大人質問道。


夜尊沒有回答,止步,卻突然長劍出鞘,頓時,隻見一道寒芒閃過,雪大人臉上就出現了一道長長的血痕!


一時間,全場皆震驚,誰都不知道夜尊的武功進展得這麽可怕,居然連雪大人都抗不住!


天啊!


這無疑說明了這家夥的能耐遠遠高過了雪大人!


六大護法,各財團家主,甚至連公子尊都看了過來,露出震驚的表情。


不僅僅驚於夜尊的實力,而驚於他的膽量,他居然敢跟雪大人動手!


雪大人捂著臉上的傷,一臉不可思議,“你……你好大膽子!”


“本尊隻是想讓雪大人看看什麽叫做廢物而已,雪大人現在明白了嗎?”夜尊的聲音冷得一點點溫度都沒有。


不顧雪大人一臉憤然,他轉身,目光橫掃眾人,“什麽叫做廢物,你們也都明白了嗎?”


這……這明顯就是說雪大人是廢物啊!


“見識到了!嗬嗬。”錢大人很欣喜地附和,眸中崇拜之色難掩。


她一開口,三大財團家主全都附和,沒想到公子尊居然也笑了起來,揶揄道,“雪大,你又不是至陽之體,幹嘛說人家是廢物,這不,自討苦吃了吧?”


雪大人放下手,“公子尊你給我閉嘴!”


說著,抽出長劍,直指夜尊,“打一場,看看誰才廢物!”


然而,就在這個時候,一道低沉沉的聲音突然傳來,“雪大人好興致呀!”


這聲音……


頓時,雪大人收回了長劍,夜尊迅速回到原位,公子尊也瞬間站起來。


大尊主來了!


刹那間,所有人全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