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2下落(1/2)

年關將至,東靖帝都格外熱鬧,尤其是樂安公主的婚事一傳開,更為茶樓酒肆增添了一個可以從早議論到晚的話題。


聽說,過年後,樂安公主就要遠嫁沙國,和親沙國太子巴木達。


原本帝都百姓對這位驕縱蠻橫的公主並沒有什麽好感,可是,人家現在遠嫁塞外,這是犧牲自己為東靖謀求強大盟友呢,不得不說,因為這原因,樂安公主在白姓心中的形象陡然高大了起來。


夜深人靜,當帝都的繁華和熱鬧退去之後,帝都競拍場的熱鬧便開始了,這個競拍場是光明勢力僅次於藥材競拍場的第二大競拍場,也是光明競拍場收入的主要來源。


這裏,也是新上任的競拍場主,場主老頭夢寐已久的地方,隻可惜,此時此刻,他就躲在競拍場收藏至寶的密室裏,瑟瑟發抖。


小小的密室,已經被置辦成一間什麽都有的起居室,右白使宮天羽就潛藏在這裏。


場主老頭本來是來看寶貝的,卻怎麽都沒想到宮天羽會在這裏。


“右白使,你這……你這讓我怎麽辦呀,你都不知道,外頭全在找你呢,龍空高層都下了天下通緝令了!”


場主老頭現在其實都不知道什麽該說什麽不該說,心裏怎麽想的就怎麽說出來。


萬一被人發現宮天羽在這裏,他這條小命就沒了呀!


宮天羽沒有化妝,臉色慘白慘白的,一雙丹鳳眼沉斂,落寞和又透著陰狠的殺氣,半晌都沒開口。


那天從月光寶壇離開之後,對那邊的事情他就一無所知,原本以為白護法會非常順利得到天地精華之氣,會開始調查孤夜白的,而自己也會因此攀上高枝。可誰知才沒幾天,龍空高層就派人到光明勢力來找人了。


幸好他手下的人激靈,也幸好他逃得快,否則,現在就算是殺了他,他也不知道白護法是怎麽死的呀!


他提供不了什麽線索,被那幫人抓到,就隻有死路一條。所以,即便他是無辜的,他也隻能躲。


思來想去,最安全的地方就是這裏了,北宮大人經營這座競拍場的時候,擅自建造了幾個藏寶密室,並沒有上報,所以查詢不到任何紀錄,就算公子尊較真起來要查他,也找不到這裏來。


如今,唯一能依靠的就隻有眼前這個老頭。


見宮天羽不說話,場主老頭怯怯又問,“右白使,尊上……”


“尊上”二字,總算讓宮天羽抬起頭了,落寞的臉有了生氣。


“尊上回來了?”他驚聲,雖然知道公子尊找不到這裏,卻還是心生畏懼,那個男人是他見過最殘忍的男人,溫和的時候就像個抑鬱症患者,狠絕起來,可以屠殺一座城。


“尊上下令……如果三日之後找不到你,所有大人……提頭去見。”


場主老頭如實回答,其實,他也動過殺心,比起宮天羽,他更畏懼公子尊,隻是,他全家人的性命全都在宮天羽手上呀。


話音一落,宮天羽就目光凶殘地瞪過來,“所以,你打算把本使交出去?”


“不不!”場主老頭嚇壞了,雙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