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1誰比誰屌(1/4)

對於公子尊,夜尊向來無感,至於公子尊為何會得到雪大人的護短,得到龍空高層那麽多包庇,夜尊也一點興趣都沒有。


空蕩蕩的大殿變得異常寂靜,空氣似乎都凝固了,令人呼吸難受。


夜尊孤冷的審視,讓雪大人的臉色越來越難看,即便是公子尊也未必敢用這種眼神審視他吧!


驟然,雪大人拍案而起,“夜尊,你什麽意思?”


夜尊坐著不動,卻反倒像高過雪大人半個頭,論氣場,論氣勢,這裏就從來沒人能壓倒過他。


“沒什麽意思?”一貫冰涼涼的聲音,像是說天氣般隨意。


這話一出,就讓雪大人下不了台了,人家沒什麽意思,你激動個什麽勁呢?


當然,雪大人也沒那麽好對付,他很直接地質問,“怎麽,你也覺得我對待你們兩,有失公允?”


“本尊和公子尊從未有過交情,更沒有共事過,不知道雪大人問的是在哪件事上有失公允?”夜尊冷冷問道。


又是一句話堵得雪大人無話可說,人家壓根就沒當一回事,反倒是雪大人自己把事情強調了。


“不就是至陰之體,還真把自己當根蔥。”雪大人不悅嘀咕著,坐了下來。


這話,雖是嘀咕,卻讓在場所有人全都聽到,夜尊自然也是聽到的,然而,聽到又怎樣呢?


夜尊很小的時候,這件事就已經是公開的秘密了。


他依舊不動聲色,山一般巋然不動,讓雪大人一拳頭打到棉花上,自討沒趣了。


夜尊不理睬,事情就鬧不起來,於是,大殿又陷入了一片寂靜,唯有公子尊那慢悠悠的腳步聲緩緩傳來。


至今,公子尊居然還沒走到!


這個時候,錢大人開了口,“雪大人,你到底要大家等多久呢?你偏袒公子尊就算了,總不能讓所有人都跟在這裏好時間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