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9事情鬧大啦(1/3)

龍空護法被殺,這是多麽可怕的事情。


三大護法令人收屍之後,便火急火燎地趕回總部,準備召開大會,追查通緝刺殺白護法的凶手。


而這邊,孤夜白和容靜被小默默帶到了一個小鎮子外,離月光寶壇都不知道幾百裏了。


對,幾百裏。


被天地精華和血光之氣洗禮過的小蛛蛛,徹頭徹尾就是一個不可思議的萬能存在。


此時,三個人全都躺在草地上,雙腿發軟,一點兒力氣都提不上了,仿佛雙腿不是自己的。


容靜回頭朝小默默看去,調侃道,“得了,你不用在練功了,以後打不過就跑,絕對沒人跑得過你。”


小默默小臉紅撲撲的,特可愛,至今氣喘籲籲說不上話,就是衝著娘親嘿嘿笑。


孤夜白看著的小默默手上那一抹血紅,心下也驚駭著,不得不承認,他一貫極好的體力,這個時候都抗不住,至少得休息個半天才能恢複。


卻沒想到,累成狗的三個人居然足足休息了一天一夜,雙腿才恢複力氣,站得起來。


容靜一爬起來就特興奮,“默默,快,放血!”


小默默連忙拿出金針來,小心翼翼往小蛛蛛後背刺入,這一回,流出的不再是透明無色的液體,而是鮮紅鮮紅的血!


“小蛛蛛終於有血啦!”小默默嘿嘿笑著,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他的任務完成嘍。


小蛛蛛那麽小,血更是珍貴,容靜隻取了一滴保存在琉璃瓶中,和百裏香草、蛟龍丹存放在一起。


她收好東西,吐了口濁氣,坦然地對孤夜白道,“現在就剩下我了,走,我帶你們去個地方。”


她都想好了,找到血蛛血之後,就去之前她偶遇水鳳凰的深淵,不管能不能發現什麽,她都不走了,潛心在深淵裏修煉,沒突破就不離開。


孤夜白知道容靜要去哪裏,眼底掠過一抹遲疑,淡淡道,“去之前,先把一件事處理了。”


小默默和容靜都不解,孤夜白隻說了三個字,“右白使。”


這話一出,提醒了母子倆,對呀,他們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