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8這是人的速度嗎(1/3)

本尊……


這種神秘,這種冷冽,隻會是夜尊!


白護法整張臉都僵了,無法形容自己的震驚,夜尊……居然是孤夜白!


至寒的體質,可以困住火金龍力量的體質,自小被黑暗勢力控製的夜尊,竟擁有了至陽之體,可以直接吸收火金龍的力量。


天啊!!!


黑暗勢力高層至今都沒有察覺,至今都還忙著四處尋找火金龍,萬一哪天找到了火金龍,將火金龍的力量引到這個男人身上,那豈不是……


思及此,白護法忍不住湧出一口鮮血,“你……你……”


話還未出口,孤夜白早就起身,優雅轉身,就在轉身的瞬間,手握長劍狠狠往下刺去,正正刺在白護法的心口。


血湧,命終休……


小默默都不知道神仙叔叔跟白護法說了什麽,狐疑著白護法的表情怎麽那麽奇怪呢,這個時候,白衣護衛也被容靜解決得差不多了,就剩下四五個。


他們一見主子被殺,一個個嚇得全無心戀戰,紛紛要逃。


容靜一個翻身攔在他們麵親,“你們不知道自己是活口嗎?”


孤夜白秒殺光明勢力左白使已經讓很多人震驚了,如今又輕易爆掉一個白護法,這件事傳出去,估計他們麻煩會很大。


留活口?不可能!


幾個白衣護衛留給容靜解決,孤夜白和小默默都很放心,孤夜白走上石壇,小默默立馬把血紅血紅的小蛛蛛遞過去。


他嘿嘿一笑,取出一枚金針來準備紮小蛛蛛取血,“神仙叔叔,見證曆史的時刻來了!”


小默默咧嘴笑著,一臉神秘,時不時還瞅一瞅孤夜白,一份好期待的樣子。


“你確定不等你娘親?”孤夜白挑眉問道。


呃……


小默默正憋住氣要動手呢,聽了這話才想起娘親來,好吧,他期待這一刻太久太久了,以至於第一次有好事給忘了娘。


“好吧,等她。”


於是,一大一小在石壇上坐下,觀戰容靜,小默默默默地想,娘親的針術進步好多,可是在神仙叔叔麵前,依舊是弱爆了。


這個時候,容靜那已經剩下兩個白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