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6動手!(1/3)

等待……


原本以為一切都不會有變數,可是,出人意料的是,翌日清晨,一隻火頂白鶴竟送來了消息,似乎是非常緊急的事情,右白使不得不先行離去。


孤夜白的視線一直追隨著他遠去的背影,容靜知道,這個男不男女不女的右白使已經被孤夜白納入必殺的範圍了。


不過,右白容靜暗暗想使這個時候走也好,他們也算減少了一份分擔。


沒了右白使,孤夜白可以全心全意對付右護法,殺不了他,好歹也能多拖延點時間吧,反倒等小默默吸取了天地精華,他們打不過就逃唄。


容靜並不知道,她猜中了開始,卻沒有猜中結果,當然,這後話。


漫長卻又緊張的等待中,子夜來臨了。


可孤夜白卻遲遲不動,時間一點點在流失,他們剩下的時間越來越少。


白衣護衛將整個石壇包圍起來守護著白護法,白護法高高站在石壇上,等待天地精華匯聚灌入的那一刻。


孤夜白和容靜潛伏在草叢中,一身警戒,就像是隨時都可能撲向獵物的豹子,而小默默就在孤夜白身旁,動作幾乎和孤夜白一摸一樣,就連眉宇之間的嚴肅勁也相差無幾。


此時,如果有外人看到,必定會直接把他們當作父子倆的,會把這三個人當一家三口。


“動手!”


突然,孤夜白低聲。


話音一落,身影一幻,竟然快如閃電,瞬間就到了白護法身旁!


容靜和小默默倒抽了口涼氣,這速度未免也太快了吧,然而,白護法就是白護法,反應也非常快,幾乎是在孤夜白逼近的瞬間,他後退,淩空,一下子就拉開了距離,與此同時,所有白衣護衛全都拔起利劍,朝孤夜白包圍過來。


“還有我們呢!”


容靜和小默默跳出去,立馬吸引了白衣護衛的注意力,半數的白衣護衛包圍了過來。


白護法瞥了容靜一眼,沒放心上,犀眸直逼孤夜白,“你是什麽人?”


“你沒有知道的必要!”孤夜白拔劍,劍芒竟是火色。


白護法大驚,“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