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5某人被點名告狀了(1/3)

搶?


且不說怎麽搶,必須先明確的一點是不能暴露了他們的身份,所以,這其實是非常麻煩的一件事,而且,對方不管在在人數,還是在勢力上都占了絕對的優勢。


容靜和左白使打過,被狠狠踩在腳下呢,右白使的勢力就算不比左白使,那也不至於弱於左白使吧。


讓孤夜白對付白護法,就已經夠嗆的了,小默默對付那些白衣護衛呢?


容靜深思熟慮起來,孤夜白正要開口,誰知,右白使的聲音又傳來了。


“白護法,還有一件事……我一直想稟到我們尊上,隻可惜最近醫治找不到他,既然在這裏遇到你了,我想不如我直接告訴你算了。”右白使一臉神秘,搞得容靜他們都很好奇,有什麽事情右白使敢逾級上報的呢?


白護法遲疑了片刻,還是拒絕了,“該不該報上來,還是讓公子尊自己決定。”


這話說得技巧,下麵有些事情,上麵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尤其是對光明勢力,公子尊那性子,大家都清楚。


“白護法,這件事尊上如果報上來,你可能也未必會知道哦。”右白使陰陽怪氣的語氣裏充滿了誘惑。


丫丫的,倒是什麽事呀!


容靜和小默默都著急了。


白護法很詫異,“那我倒是要聽一聽了,嗬嗬。”


“有人一劍殺了光明勢力左白使。”右白使低聲說到,雖然聲音很低,可是周遭太安靜了,讓容靜他們聽得特別清楚。


這話一出,容靜和小默默雙雙朝孤夜白看去,隻覺得這家夥本就冰冷的氣場瞬間有冷了好幾度。


“一劍能殺掉左白使?夜尊幹的?”白護法問道。


有這等能耐的,除了公子尊和夜尊,就隻有龍空高層了,可是,他們七大護法怎麽可能幹這種事情呢?


公子尊荒唐是荒唐,也不至於對自己的手下動手,唯有夜尊了。


右白使搖了搖頭,“不是夜尊,是東靖國陌王,孤夜白。”


又一次被人點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