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4大人物出現(1/3)

空靈山穀是一個上古遺址,也是一個荒無人煙的地方,隱藏在崇山峻嶺之中的一個山穀。


容靜他們已經非常接近山穀了,可至今還真一個人影都沒看到。


這明顯不科學呀!


開春之際,空靈山穀月光保壇將會匯聚天地精華,這已經是公開的秘密,至少會有不少人慕名而來吧!


雖然天地精華不是什麽大補特補的靈丹妙藥,也不能救人性命,但是,好歹能洗滌去人體裏的濁氣毒氣,用利於後續的修煉。


再者,就衝著延年益壽這個功效,不少上位者也都趨之若鶩了吧。


可眼看容靜他們都要入穀了,竟都沒有什麽風吹草動……怪哉!


“娘親,我們不會來晚了吧?”小默默怯怯地問道。


“就在後天淩晨。”容靜很肯定,後天淩晨天地精氣會匯聚到月光寶壇上,就算容靜記錯了,孤夜白也不會記錯。


母子倆在背後低聲議論,孤夜白在前麵探路,回頭看來,“小心點。”


容靜和小默默點了點頭,謹慎起來。


三人早已放棄馬車,潛藏在枯草中小心翼翼前行,當夜進入山穀後,孤夜白尋了個安全的地方過了一宿,翌日便直接往月光寶壇去。


山穀盆地,地址平坦多了,然而因為海拔低氣溫沒有山頂那麽高,這裏的植被雖然枯死了不少,卻不像別的地方那樣光禿禿的,雜草重生,樹木繁多,是個容易藏身的的地方。


月光寶壇就在山穀的最低處,也是最中心的地方,到了山穀裏,抬頭看去,才發現這個山穀就像是一個大漏鬥,口大頸小,正是聚氣的最佳之地。


明日就是天地精華匯聚的時候,容靜他們都走到了這裏,竟依舊和山穀外頭一樣,一片靜謐,空無一人。


不尋常的寧靜,讓他們心底都多了幾分戒備。


“有人!”


突然小默默低聲,拉住正要往前的容靜,孤夜白也停了下來,回頭循著小默默指的方向看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