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3小蛛蛛的秘密(1/2)

夏夫人的表情告訴大家,小蛛蛛有在說話,可是,聲音太小了,似乎連夏夫人聽起來都很費盡。


小默默心急如焚,恨不得湊過去,卻又怕打擾夏夫人,隻能緊緊握住神仙叔叔的手,乖乖的等。


等待的時間總會令人覺得漫長。


許久,其實也沒有多久,夏夫人緊鎖的眉頭終於鬆開了,而小蛛蛛輕輕一躍,就回到小默默身上。


小默默正要問,他娘親比他還著急,“夏夫人……怎麽樣?”


誰知,夏夫人笑了,“這小東西說了好多呀。”


呃……


“那都說什麽了?”小默默怯怯的問,難不成很麻煩?


“它說小默默睡覺的時候特不老實,翻來翻去讓它也跟著睡不著,還說小默默不好好修煉,老是拿針紮它,它都還沒有血呢,就要放它的血。”


夏夫人說著,見小默默那表情越來越不對勁,忍不住笑了起來,“都是開玩笑的啦。”


怎麽會是開玩笑,這明明是告狀嘛!


小默默斜眼朝手臂上的小蛛蛛看去,小默默立馬就躲到他背後去了。


“小蛛蛛說契約之後,它就可以完全意味你的命令的,隻是,它現在能力有限,實在沒辦法提供玉蛛血給你。”夏夫人又道。


“那怎樣才能拿到玉蛛血?”孤夜白也開了口,這才是他最關心的。


這下,夏夫人遲疑了,眼底掠過一絲絲複雜,猶豫地看著容靜。


“夏夫人盡管說。”容靜認真道,隱隱察覺到事情不會那麽簡單。


夏夫人壓低了聲音,“需要混血明珠的血光之氣和天地之精華,同時吸收這一正一邪兩股力量,,才能將血玉蜘蛛曾經吸取的血之精華,轉化為玉蛛血。”


將小蛛蛛從小默默後背抓下來,看著這麽晶瑩剔透的漂亮小蛛蛛,夏夫人有些惋惜地感慨,“到了那個時候,這小蜘蛛估計會變成血色的了。”


小默默盯著漂亮的小蛛蛛看,卻是另一種感受,小蛛蛛要變成紅色的了,那該多帥氣呀!


“混血明珠的血光之氣……”夏山主似有話說,卻又遲疑了。


“這東西怎麽了嗎?”容靜狐疑地問,她隻知道混血明珠是天下十大寶物中排行老大的大寶,還糾結著上哪裏去找這東西呢。


孤夜白看著夏山主,不動聲色。


“這東西更邪門,不是一般人震得住的,不過,傳說它的力量僅次於火龍水鳳,所以江湖上人人都想得到。”夏山主淡淡道,其實,萬滅山也曾找過這東西。


“前陣子不是傳言混血明珠落在千寂山手上了嗎?”夏冬脫口而出。


頓時,夏山主和夏夫人的臉色一僵,而容靜也緩過神來,猛地朝孤夜白看去,想起了這件事。


那時候還是她初到帝都呢,有陣子傳言混血明珠在東靖帝都出現了,隨後又傳說混血明珠落到千寂山手中。


所以,當初不少人都都猜測,會不會是陌王將混血明珠送到了千寂山呢?又或者千寂山命令陌王把東西交出去。


傳言傳著傳著,總是會慢慢淡去的,誰都不知道真相是什麽。


麵對眾人質問的目光,孤夜白冷漠依舊,“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