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6險些就好了(1/3)

聲勢浩大的冬獵不歡而散,當日眾人就陸陸續續回帝都,樂安公主的事情成了冬獵最大的頭條被眾人議論紛紛,而長孫紫夏則被大家不知不覺給忘了。


夜深了,孤夜白和容靜才回到陌王府,前幾日小默默到處蹦躂,陌王府還熱鬧得很,這些日子小默默在密室裏閉關,整個陌王府便顯得格外安靜了。


容靜和小默默住進來之後,自然是住在陌院,寢宮被他們母子倆占了,孤夜白隻能屈居書房。


將容靜送到房門口,孤夜白還親自幫她開了門。


一日之間,獵場和帝都來回奔波,兩人都疲了。


“這幾日可以好好休息了吧。”孤夜白打趣地問,容靜這麽一折騰,奴隸買賣的事情也差不多可以解決了,他們接下來就等著看二皇子的下場,等著皇後上門來求。


到那個時候,就不是皇後跟他們談條件,而是他們跟皇後談條件的時候了。


容靜點了點頭,“你也早點休息。”


“嗯。”孤夜白應了一聲,卻沒有走的意思,也不知道為什麽,他這一聲沉沉的“嗯”,突然讓兩人之間的氣氛變得有些詭異。


容靜怯怯地看了他一眼,“晚安。”


孤夜白點了點頭,連“嗯”都沒有了,就是站著不動。


容靜退到屋裏去,扶著門,明明想關了,可也不知道為什麽就是怎麽都關不下去。


這個家夥,走啊!


“晚安。”她又說了一句。


誰知,孤夜白非但沒有走,反倒上前一步,容靜下意識鬆開了門把,迎上他深邃的眼睛,心跳加速如小鹿亂撞。


他……想做什麽?


孤夜白看著容靜的小慌張,眸中的寵溺又濃了幾分,昏暗的燈火下,隻見他緩緩靠近,俊臉微微有些偏,完美的麵部線條在昏暗中顯得非常迷人。


他緩緩靠近,特有的男性氣息灑在容靜臉上,讓她冰涼涼的臉不自覺燥熱起來。唇,若即若離,似吻非吻,摩挲著她唇邊,空氣中一下子充滿了曖昧的因子。


容靜渾身都動彈不了,唯有那顆躁動的心,砰然躍動,越跳越快。


突然,他吻了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