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5好誘人的條件(1/3)

“啊……”


尖叫聲響徹整個山穀,可以想象一下,樂安公主那麽快的馬速度,突然栽倒,那是什麽情況。


馬失前蹄,於急速奔馳中往前栽倒,馬頭都還未落地,便連人帶馬全給摔出去了,飛出了五米之遠!


靜靜,你確定這樣不會摔死人嗎?


容靜自己都倒抽了口涼氣,雙手捂住嘴巴,好可怕。


樂安公主都摔地上了,還滑出了足足一米才停下來,在地上拖出了一條長長的痕跡。


“樂安公主!樂安公主!”


巴木達大喊地奔過來,也顧不上勒韁,從飛奔的馬兒跳下來,衝到樂安公主麵前。


“樂安公主,你……你怎麽樣了?”巴木達關切地問道。


樂安公主摔得迷迷糊糊,渾身上下每個地方都疼,手腳一大片一大片的擦傷,幸好,還是有點那麽意識的,真是夠命大的!


她看了看巴木達,眼睛一乍一乍的,很快眼前一黑就昏了。


巴木達顧不上那麽多,一把抱起她來,上馬掉頭直蹦大營去。


“追!快!”容靜命令道。


孤夜白無奈,拉著韁繩掉轉馬頭,從原路追去,沒走多久,就看到孤嘯天的馬隊追過來了。


“樂安怎麽了?”孤嘯天大驚,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


“從馬上摔下來,趕緊找大夫!”巴木達緊張地説,還沒有被降服的女人,怎麽可以出事?


“快,跟我來!”孤嘯天掉頭就走,抄近道奔向大營,幸好今日帶了幾個太醫來,否則從這裏回帝都,還得一段距離呢!


一回到營帳,禦醫們都準備好了一切,巴木達抱著樂安公主慌張地走入一座營帳裏。


眾人哪裏還有打獵的心情,全都緊張地看著,直到巴木達的背影消失在營帳中,他們才議論開。


“這是怎麽了?樂安公主的騎術不錯的呀!”


“哎呀,也不知道嚴重不嚴重,萬一有個三長兩短,皇帝怪罪下來,怕我們所有人都得被牽連。”


“怕什麽,是那位達殿下惹的禍,我看一定是發生什麽爭執了。”


“別說,我看他還挺上心的,沒瞧見他那麽急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