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3太子心碎了(2/3)

恩的心態去救人,最好還是別救了,因為,這會令人惡心!”


容靜的每句話,每個字就好像是刺,深深紮在長孫紫夏心中,她今天本是要容靜當眾丟臉的,卻沒想到會羞辱成這樣。


她更沒有想到的是,孤夜白會允許她當眾說出當年的事。


看著孤夜白,長孫紫夏連連搖頭,而這時候,巴木達開了口,“原來是這樣,嗬嗬,你們東靖有句古話,越美的人心底越懷,我看還真是這樣。”


誰不知道太子正極力巴結巴木達呢,他這一開口就不得了了,周遭眾人紛紛指責。


“紫夏姑娘,你救人是救人,也不待這樣的吧?強求人家報恩,這難免……”


“哎呀,又不是陌王求你救的,紫夏姑娘,我們陌王殿下吉人隻有天相,就算當年掉進去了,也未必會有事呀!”


“不可取不可取,紫夏姑娘,你爹娘教你知恩圖報,就沒教你施恩不圖報嗎?”


……


太子殿下和樂安公主相視了一眼,想幫長孫紫夏說話,可是,這形勢下,兩人都覺得還是閉嘴好了,看樣子還是等回去了再安慰他吧。


“還不都是你!”太子低聲訓斥道。


樂安公主嘟起嘴,“我怎麽知道容靜那麽賤!”


討伐聲越來越多,長孫紫夏終於承受不住這雙手打擊,回頭朝樂安公主看去,求助呀!


樂安公主悻悻的,低頭沒敢看她,這個時候她也無能為力。


“我走!我走!”長孫紫夏大哭的,自己轉動輪椅要轉身。


“來人,還不快送紫夏小姐!”太子終於出聲了,鬆了口起,長孫紫夏走也好呀,今日最重要的是冬獵呀!


誰知,就在侍從上來時,孤夜白卻冷冷開了口,“退下。”


侍從嚇得直接退出大營,眾人以為孤夜白還會說點什麽,可是,他竟沒有再說,隻是拒絕侍從送長孫紫夏。


他的意思……長孫紫夏要走就自己走,人家的雙腿都廢了呀!


這裏是獵場,外頭是不平坦的土路,離開獵場距離帝都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