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3太子心碎了(1/3)

長孫紫夏這是要孤夜白再說一次“娶”字的節奏嗎?


容靜原本還氣定神閑著,這下都有些控製不住情緒,“是又怎麽樣?”


“我問的是夜白。”長孫紫夏認真說。


“她可以全權代我回答你一切問題。”孤夜白冷冷道,他不想跟這個女人多說一句。


容靜站過來,用身體擋住長孫紫夏的視線,“聽明白了嗎?”


想要逆轉形勢,門都沒有。


長孫紫夏可憐兮兮地抹了抹淚,說道,“陌王不是絕情之人,他沒有拋棄過我,他給了我一個承諾,希望在場各位也替我們做個見證。”


擦……


果然是白蓮花,就是會說漂亮話呀,沒有說謊可是話說出來卻完全變味了。


幸好容靜心理素質強大,否則真會被她惡心死的,她問得特大聲,“長孫紫夏,這麽說陌王和你在一起過嘍?”


“我和陌王之間……那是我們的秘密。”長孫紫夏又道。


容靜這下算明白了,這個女人是拿這她救孤夜白而受傷的事情為籌碼呢。


“不過是當年你主動拉了陌王一把,就了陌王,自己的腿卻中了劇毒,這算……什麽秘密?”容靜大聲質問道。


她甚至沒有征詢孤夜白的意見就把這件事給說了出來。


長孫紫夏心中大震,不可思議地朝孤夜白看去,卻見他麵無表情。


他真的變了嗎?


以前這件事一直都是他的忌諱呀,他居然允許容靜當著皇族的人麵前說出來。


周遭一片竊竊私語,沒想到真相會在這裏揭曉,更沒想到真相是這樣的。


“長孫紫夏,這些話我已經是黑暗神殿說過了,既你想讓皇族的人也知道,那我不介意最後說一次。你聽清楚了,當年是你主動救人,如果你沒主動,陌王即便身陷毒窟,也未必會落到像你這種下場。”


容靜說著,頓了頓,才繼續又道,“我奉勸你兩句話,第一,以後救人之前先掂量掂量自己幾斤幾兩,別給人家添麻煩;第二,如果你抱著強求別人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