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1鬧場的節奏嗎?(2/3)

> 誰知,容靜話音未落,便見樂安公主推著長孫紫夏從外頭走了進來。


一時間,所有人的目光全都匯聚過來,確切的說是匯聚到長孫紫夏身上。


歐陽蘭若算什麽?這才是真正的美人呀,眉如遠黛、眼如秋波,出塵絕美,恰似那九天上的仙女落入凡塵,隻可惜呀,怎麽就坐在輪椅上,這是病了,還是怎麽了?


“長孫紫夏!”也不知道什麽人叫了一聲,這個時候,眾人才紛紛緩過神來。


原來是她呀,怪不得了。天下第一美女長孫紫夏,果然名不虛傳,貌若天仙,天下也就她配得東靖陌王。


隻是,幾個月前有傳言她雙腿殘廢,又因為靜夫人插足,被陌王拋棄,如今看來,這件事似乎是真的了!可惜了可惜,這麽好的一個女子居然廢了。


在場眾人心中都非議著,然而,陌王就高高在上於此,眾人心中再沸騰,也都不敢說什麽。


隻見樂安公主緩緩將長孫紫夏推到中央停住,直麵孤夜白。


這個時候眾人才發現不對勁,樂安公主想做什麽?


“皇叔,紫夏姑娘也來參加冬獵,你沒意見吧?”樂安公主大聲問道。


赤裸裸的挑釁呀,長孫紫夏來不來關孤夜白什麽事情?


孤夜白陰冷冷的目光盯著樂安公主看,深得滲人。


樂安公主手臂都起了雞皮疙瘩,她害怕呀,可是一看到容靜她就冷靜不了,她實在是氣不過,憑什麽這個女人可以當她的皇嬸?


今日當著眾皇族貴胄,王公大臣的麵,她就是要好好羞辱容靜一番。


“你該問你皇兄。”孤夜白冰冷的聲音讓本就寒冷的氣溫又驟降了好幾度。


“我皇兄自然是允許的,隻是,靜夫人在這裏,我怕紫夏姑娘來了,她會不高興。”樂安公主又說,說得好似容靜有多麽小氣。


誰知,容靜卻不客氣,“我不高興,你走吧。”容靜的聲音不輸孤夜白的冷。


長孫紫夏看著她,表情一悲戚,手帕掩麵,立馬就給哭了,委屈得像個小媳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