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1鬧場的節奏嗎?(1/3)

皇家獵場就在皇城西郊,占地非常之廣,相當於是一個大郡,就獵場裏隻有三座山丘,兩個大湖泊。


正值寒冬,北風蕭瑟,放眼望去一片荒蕪,夏秋天才是狩獵的季節,可東靖皇族偏偏將每年的狩獵定在寒冬,獵物有限,而且非常難尋,更加考驗狩獵的水平。


此時,整個獵場黃旗剌剌,迎風翻揚,大有風蕭蕭兮的悲壯感。


獵場主營的熱鬧,為這片蕭索天增了一抹生氣,二皇子沒有出席是眾人意料之外,可是,除了太子,誰都沒有想到東靖皇帝居然稱病也沒有來。


這明顯是回避當眾巴木達的節奏呀,容靜越發瞧不起這位皇帝了,東靖皇帝不來,陌王無疑是地位最高者。


他一襲黑衣,冷傲霸氣,目空一切地坐在那裏,宛如統禦世界的神祗。沒有被邀請的容靜托他的福,傍君身側。


太子孤嘯天看得那一個不爽呀,卻也隻能居孤夜白左側,巴木達在右側,其次才是其他皇子和王宮貴族們。


受邀打獵的女子屈指可數,容靜一過來就在找樂安公主,卻怎麽都不見人,倒是被孤嘯天身旁一個英姿煞爽,穿著暴露的女子所吸引。


這女子身材高挑清瘦,一襲火色緊身騎裝將好身材一展無遺,尤其是低胸的領口更是有種呼之欲出的感覺,不僅僅容靜,在場不少人都盯著她看呢。


此女大家都認識,她正是歐陽將軍的大孫女歐陽蘭若,自小當男孩子養,雖然長得很女人,可性子卻很男人,雖然不少人覬覦她家的權勢,卻至今無人敢求娶。


巴木達就坐在容靜右手旁,低聲道,“靜夫人,那位女子是?”


果然好這口子呀,好色之徒!


容靜在心中暗罵,臉上卻笑著,“怕是太子的新寵。”


“新寵”二字,直接打消了巴木達的念頭,他可能會為賭口氣而搶二皇子的女人,卻絕對不會和孤嘯天搶女人。


“樂安公主呢?”巴木達又問,打從昨日容靜一番番介紹後,巴木達對這位公主還是挺上心的。


“我也納悶著,怎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