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9喜歡燙喜歡摔隨他(1/2)

紅衣妖冶,狹眸魅惑,非西陵太子秦川豈誰?喚孤夜白一聲“陌兄”似乎也就隻有他敢叫。


秦川傾城傾國的臉湊過來,立馬讓孤夜白腦海裏所有美好瞬間渙散,取而代之的隻有戒備。


上一回見到這家夥,是在競拍場和他們搶東西吧。


看了沒鎖的房門一眼,秦川笑嗬嗬問,“陌兄,你住我隔壁?”


“有事?”孤夜白冷冷反問。


“沒事沒事……”秦川還是笑嗬嗬的,“沒事就不能聊聊嗎?小靜靜和小默默呢?”


“沒事就走”孤夜白說著,開門進屋。


秦川連忙一手擋房門,“陌兄,不請我進去喝杯茶?”


“滾。”孤夜白對任何人都不會客氣。


秦川對任何話都不會介意,“別這樣嘛,能在這種窮鄉僻壤遇到,那是咱們的緣分,要不,到樓下去我請你喝茶?”


孤夜白一腳去,秦川隻能後退躲開,孤夜白趁機“啪”一聲,關上了門。


聽了這聲音,不遠處屏風後的容靜心跳咯了一大下,總算是鬆了口氣,秦川和孤夜白的說話她可全都聽到了。


該死的秦川,為什麽每次遇到他都不會有好事發生呢?


“咚咚咚。”


秦川還不放棄,“夜白兄,你別這樣嘛,靜靜和小默默呢?沒跟你在一起嗎?”


孤夜白栓上門,背靠在門上,懶得理睬。


容靜糾結了,為什麽每次和孤夜白獨處都有種奸夫淫婦偷情的感覺捏?太不愉快了。


她覺得自己還是盡早起來穿衣服,泡澡這種事情還是隻適合在家裏幹。可是,孤夜白在屋裏呢,她辦不到!


秦川那廝,就是一無賴,剛剛沒走,就鐵定不會走了。


果然,“咚咚咚”又敲門了。


“夜白兄,要不我請你喝酒?聽說這裏有種特產,叫杏花老黃酒非常烈哦!”秦川慢悠悠的,似乎並不介意隔著門和孤夜白閑聊上一晚上。


即便孤夜白一聲不吭,他也能自言自語說一堆。


終於,店小二又提了一大桶熱水過來,一見秦川,立馬樂了,“公子,你認識裏頭的人?”


這紅衣貌美的公子已經在小店住了五六天了,來的時候似乎還受傷了,不過這兩天恢複得不錯,不需要怎麽伺候,打賞還非常大方,店裏幾個小二都喜歡幫他收拾屋子。


秦川瞥了熱水一眼,眼底掠過一抹複雜,似乎心中有數,卻又故作好奇,“怎麽,要泡澡呢?”


話音一落,孤夜白就開門出來了,一見孤夜白那張冷閻羅的臉,店小二不敢再說話,放下水就跑走。


孤夜白提起水,秦川一臉無害的笑意,正要往屋裏看,誰知,孤夜白一腳踹過來,這回,秦川險些被踹到,退了三步,笑嗬嗬,“金屋藏嬌哦!難怪你沒帶小靜靜和小默默。”


孤夜白麵無表情,毫不留情整桶熱水狠狠潑出去,秦川哪裏想到這家夥會這麽狠,躲!沒想那麽多就後往退,退到欄杆外,淩在半空中。


可是,天曉得孤夜白的手勁有多大,熱水潑過來的速度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