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8隻允我進來(1/3)

孤夜白上來的時候,店小二已經提熱水來往大浴桶裏倒了。


容靜還是有點心眼的,正認真檢查房間門、窗、櫃子,床底,桌底,行走江湖之人,尤其是女人,總要多一份謹慎。


果然是最好的天字一號房,入門有屏風,床很大,夫妻倆帶個小孩子也是沒問題的,大浴桶就在床榻左前,背後是牆,前麵也隔了一堵屏風。


即便一路上都是孤夜白照顧,但十多天下來,容靜還是疲了,檢查了一遍之後,趴在桌子上等著。


好一會兒店小二才把大浴桶裝到七份滿,“夫人,你過來事實水溫吧。”


終於能泡澡嘍!


容靜打起精神來,試了水溫,親自又加了些涼水就打發店小二出去了,而這個時候,孤夜白正要進來。


“我先泡個澡,回頭再說,累啊!”


容靜一邊伸懶腰,一邊拿衣服,見孤夜白還杵在原地,很女王地揮了揮手,示意他可以退下了。


孤夜白麵無表情,可是,一轉身卻忍俊不禁,唇畔泛起了一抹無可奈何的笑意。


服了這個女人了,小默默知不知道他精明能幹的娘親也會有犯二的時候呢?


冬天泡澡,哪能不換水?她居然給忘了。


見孤夜白出門,容靜特意鎖上門,慵懶懶伸展個懶腰,將要換洗的衣服隨意甩到屏風上去,外衣脫了隨便丟地上,便走到屏風後了。


隻見一件件香衣絲滑般落地,一雙白皙勻稱的蓮足輕踏上矮凳,燈光在紗屏上映出女子婀娜體態,卻不過是一晃,人便沒入了大木桶。


“好舒服呀!”


不得不說,這感慨聲聽著都覺得舒服。


在大冬天裏浸泡在溫暖而略微有些燙的水中,全身心放鬆,讓溫暖滋潤全身每一個毛孔,隻覺得身體一個細胞都在慵懶懶打哈欠。


容靜將腦袋舒舒服服靠著在桶緣,慢悠悠閉上眼睛,睡意很快就來了。


至於自己泡的是古代大木桶,還是現代化全自動多功能浴缸,她壓根就沒意識到。


孤夜白在門外守著,差不都時間,店小二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