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3下重本釣大魚(2/3)

這是夫人和犬子。”孤夜白冰冷的態度,提醒著精細鬼老頭不需要再問下去,他隻會說那麽多。


場主老頭也很識相,“原來是默爺,默夫人呀,來來來,趕緊請坐。”


“還愣著幹嘛呢,上茶!”場主老頭圓滑而世故,不同於場主大人,場主大人的摳門是寫在臉上的,他的精明則是藏在眼底。


“敢問大人,這黑市何時禁止奴隸買賣的?”容靜開門見山。


“幾個月前了吧,夫人也清楚,這場戰爭牽扯三國,敏感得很,我們能不招惹朝廷的人就不招惹。”場主老頭無奈地說。


“也就是說幾個月前還是有買賣的嘍?”容靜再問。


場主老頭眼底掠過一抹戒備,卻還是點了點頭,“默夫人對此事……似乎很有興趣?”


“豈止的很有?不瞞你說,我需要大批奴隸,平民老百姓是最好的,有戰俘也可以。”容靜刻意壓低了聲音。


場主老頭意味深長地看了她一眼,又看了看孤夜白,隻是,一見孤夜白冷如修羅的臉,急急就收回視線了。


“看樣子默夫人這是一筆大買賣了,隻可惜呀……”場主老頭又是歎息,又是搖頭。


容靜不說話,等著他繼續說。


場主老頭偷偷瞄了容靜一眼,湊近過來,“之前確實有過,現在也是確實禁止了,默夫人還是到別處去吧。”


“我如果不是急需,也不會揪著這裏不放?”容靜說著,也湊過去,“場主大人,要不這樣,你暗地裏幫我牽個線,我照樣付你線錢,你把人介紹給我,我們不在這裏交易就是了。”


場主老頭連連擺手,搖頭,“不不,默夫人,我是幹黑市的,我這樣做豈出賣了買賣雙方,壞了黑市的規矩,不成不成!”


“哎呀,場主大人,我又沒有現在就問你要人。要不這樣,你先去問問那賣家,三十兩黃金一個人,看他有沒有興趣,他如果有興趣的話,你再通知我。這樣就不叫出賣了吧。”


一聽容靜這話中的“三十兩黃金”一個,場主老頭的眯眯眼就亮了,他鋝著山羊胡子,猶豫起來。


“就幫我問問,事情如果能成,我再額外付你交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