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3下重本釣大魚(1/3)

萬惡的場主大人?


小默默和容靜都非常激動,孤夜白雖然沒什麽反應,但是心裏也納悶著,如果當初那個黑衣人是場主大人的話,他不應該這麽快就能出現在這裏呀!


左白使死了,就光明勢力那爛攤子估計內部要亂一陣子,場主大人不可能這麽閑的。


很快,去通報的大叔就過來了,態度比之前還要好,笑嗬嗬地說,“場主大人有請,三位跟我進來吧。”


容靜和孤夜白相視一眼,還沒動呢,小默默就先走進去了。


孤夜白眼底掠過一抹不悅,揪住小默默後麵的衣領,將他拉回來,牽著小手才走進去。


越來越像爹了有木有?至少容靜好有這種感覺呀!


嗬嗬,她才不承認。


他們進了一間書房,很昏暗,就隻見一個身材瘦小的老頭子坐在偌大的梨花大案書桌前,正摩挲著山羊胡子,打量他們。


容靜詫異了,“場主大人呢?”


瘦老頭站起來,精明的小眼睛眯著笑,“這位夫人必定是見過之前的場主大人吧?”


這話……


“是。所以呢?”容靜狐疑地問。


“嗬嗬,敢問夫人大名?”老頭子笑嗬嗬地問,小眼睛賊光閃閃,像個精細鬼。


“你又是什麽人?”容靜反問,一看這老頭子賊眉鼠眼的就不是什麽好人。


一旁的大叔大笑,“這就是我們新任的場主大人,前任場主大人離職了。”


什麽?


容靜不得不重新打量起眼前這老頭子,雖然她很不喜歡之前的場主大人,但是,對眼前這位印象更加不好。


這個節骨眼場主大人離職?必定有貓膩!


“他去哪裏了?”容靜急急問。


“夫人,還沒請問你尊姓大名呢?精細鬼老頭說著,又朝孤夜白看去,眼底掠過絲絲精芒,成精的人一眼就知道孤夜白的來頭不小,否則,貴為場主大人,他也不會這種態度。


“這位爺,必是的大人物吧,恕老朽眼拙沒認出來。”


“敝姓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