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1攪你們的局(2/3)

無法讓這最後一頁翻過去。


問題到底在哪裏呢?


從來沒有人練過這套武功,沒有人可以給她指導,她隻能自己摸索。


針法既然都會了,那是不是要在神識上下功夫呢,是她的精神力集中的力度不夠嗎?


容靜非常努力的嚐試,無奈,一次次都失敗了,可是,她並沒有放棄,還是一直繼續下去。


當她疲憊到了極點,再也無法集中精神的時候,終於是暫時放棄了。


輕輕吐了口濁氣,緩緩睜開眼睛。


隻見破舊的屋舍一變得明亮、幹淨,孤夜白盤腿而坐,將小默默抱在懷中,他把自己的外袍脫了將小默默裹著嚴嚴實實的。


小默默畢竟是孩子,累了的時候,不管什麽環境下都睡得特香特沉。


看著他安靜的睡顏,在看閉眼靠在牆上的孤夜白,一抹暖流緩緩淌過了容靜的心田,這一幕多麽溫馨,這一大一小真真像極了父子倆。


也不知道是不是容靜太累了,看得眼花,突然發現小默默睡覺的時候,眉宇之間竟和孤夜白挺像的。


小默默小時候特像她,長大了倒越來越不像,都說女大十八變,其實男娃娃也是這樣的,就小時候看,還真不能確定他將來長大了會想誰。


容靜正要起身,將火堆燒旺一些,誰知,一動,孤夜白就睜開了眼睛,他隻是小憩而已,並沒有睡。


看得出他眉宇間的倦色,畢竟現在是三更半夜。


他聲音有些低啞,“冷嗎?”


容靜搖了搖頭,坐到火堆旁,添了些柴火。


他知道她在練功,卻沒有問她如何,他不舍得催她。


“過來。”他又是命令的語氣,很霸道。


她才不要,瞥了他一眼,爬到一旁柱子下窩著,記仇著呢。哼,她不知道他的真實身份,他們不熟。


“過來。”孤夜白又道,耐著性子。


容靜別過頭去,嗤之以鼻。


孤夜白便要起身,誰知,小默默察覺到人肉床墊有動靜,立馬就不高興了,一腳冷不丁踹出來,直接踹在孤夜白下巴,“娘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